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2020中级会计成绩查询官网

来源:成绩查询 2020年10月12日 字号

2020年全国中级会计职称成绩查询官网为: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http://link.233.com/10280/) 。考生须在成绩查询入口开通之后,登录官网自行查询成绩。

当然,官网也可能会因为人数过多而崩溃,考生可以通过233网校端口进行成绩查询,轻松不拥挤。

233网校中级会计师查分系统:(https://wx.233.com/u/hook/29),选择报考省份,输入考生准考证号或身份证号码进行查询。(全国入口开通之后即可查询)。

点击进入>>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查分入口

成绩未公布之前,考生可以预约成绩查询提醒,成绩出了马上知晓。

短信预约中级会计成绩查询提醒>>

图片.png

热点关注:

【估分】2020中级会计全科真题及答案 | 【听课】2021中级会计课程免费试听

【征文】中级会计原创征文,最高奖450元 | 【备考】2021中级会计备考资料包

相关推荐:

中级会计师查分时间 | 2020中级会计成绩查询入口

2021年零基础怎么搞定中级会计?高端班送教材+收费题库+精编学习计划(章节学习/做题计划)+思维导图+模拟测评卷,2个考期+2次重学>>【 点击听课

  • 2021中级会计师备考考点打卡,抢先学习
  • 2021中级会计招生启动
  • 中级会计师新人礼包
  • 中级会计职称备考神器-233网校中级会计APP
  • 2021中级会计答题闯关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