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执业药师备考资料试题

来源:233网校 2022-09-28 09:39:05 字号

2022年执业药师考试时间为11月5日、6日,很多考生在这个阶段需要的是备考资料和冲刺题库,学霸君为大家贴心整理了执业药师备考资料试题,大家可以免费下载。

2022执业药师备考资料>>

执业药师备考资料试题

执业药师考试的复习离不开刷题。尤其是中后期阶段,通过刷模拟试题检验复习水平,及时查漏补缺。切忌盲目刷题,牢记刷题的目的,帮助理解知识点,查漏补缺保持做题的敏感性。

执业药师考试题库选择233网校,免费提供各种类型的题目,注册会员即可免费做题。点击此处链接即可下载>>

执业西药师备考试题(部分)

2022年执业药师考试《药学专业知识(一)》冲刺试卷

2022年执业药师考试《药学专业知识(一)》模拟试卷三

2022年执业药师考试《药学专业知识(一)》临考提分卷二(符合最新版教材)

2022年执业药师考试《药学专业知识(二)》冲刺试卷

2022年执业药师考试《药学专业知识(二)》模拟试卷三

2022年执业药师考试《药学专业知识(二)》临考提分卷二(符合最新版教材)

2022年执业药师考试《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冲刺试卷

2022年执业药师考试《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模拟试卷三

2022年执业药师考试《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临考提分卷二(符合最新版教材)

执业中药师备考试题(部分)

2022年执业药师考试《中药学专业知识(一)》冲刺试卷

2022年执业药师考试《中药学专业知识(一)》模拟试卷三

2022年执业药师考试《中药学专业知识(一)》临考提分卷二(符合最新版教材)

2022年执业药师考试《中药学专业知识(二)》冲刺试卷

2022年执业药师考试《中药学专业知识(二)》模拟试卷三

2022年执业药师考试《中药学专业知识(二)》临考提分卷二(符合最新版教材)

2022年执业药师考试《中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冲刺试卷

2022年执业药师考试《中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模拟试卷三

2022年执业药师考试《中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临考提分卷二(符合最新版教材)

2022年执业药师备考首选

备战药师你是否遇到同样的问题:考点晦涩难懂记不住?内容太多记不全?总之看书就会,做题不对。跟专业老师学,短时高效快速吃透考点,姜雅,刘恩钊,仇牧等7位行业大咖主讲,助你快速上岸。

推荐2022执业药师畅学班,性价比之选,考试不过还可免费重学1次,购课有保障,备考更安心。>>点此去了解2022执业药师畅学班课程>>

QQ截图20220602154045.png

热门推荐:

2022年执业药师备考时间不足,别放弃!零基础过两科还有机会

执业药师备考太枯燥,教你三招让学习轻松又有趣

超级干货,执业药师中药二单味药考点总结+速记口诀,赶紧收藏!

2022执业药师《药综》7种计算考点解题思路汇总,看完就会!

收好这份备考计划,执业药师西药一72分并不难!附30天学习安排表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