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原创精华考点+急救冲分,2022年执业药师《考前十页纸》你领了吗?

2022-10-10 15:38:44

字号

距离2022年执业药师考试只剩二十多天,心里很慌?心态炸裂?学不进去怎么办?别急,2022年执业药师《考前十页纸》它来啦!含金量高,内容给力,将重要考点浓缩到几页纸的范围,有了它考前不抓瞎,轻松提分不是梦!

关于执业药师考前十页纸

考前10页纸是233网校专门为执业药师备考冲刺阶段的考生准备的,整理执业药师考试复习必背精华重点。最大限度的压缩上百个考点,划定背诵范围,帮助学生短期高效冲分通关。

1、聚焦考点,精准提分

《考前十页纸》清晰梳理真题考点,总结考试出题重点内容,聚焦核心真题考点,考前巩固重点难点,复习不走弯路,将琐碎的知识点整理总结,考生不用再抱着厚厚的教材去翻了。

2、搭配口诀,快速记忆

《考前十页纸》中对于部分难以记忆的考点有搭配速记口诀,可以帮助各位考生快速记住考点。对于口诀部分一般由下划线标记,大家在看的时候可以多关注一下。

QQ截图20221010144434.png

3、双色标注,表格梳理,重点超清晰

《考前十页纸》将重点关键词重点标记,方便大家可以快速抓住重点,同时通过表格对于一些易混淆的考点进行梳理,更直观清晰的展示考点,帮助考生看懂考点,提高记忆效率。

4、巩固考点,查漏补缺

《考前十页纸》考点涵盖全面,不仅适合在及格线附近徘徊的考生,同样适合备考很充分的考生,大家可对照这份资料进行查漏补缺,对于已掌握的知识点可以快速过一遍,同时筛选出还未完全掌握的内容,加以巩固。

c9948dfc-1590-43f8-8121-84a02cb277e7.gif

执业药师考前十页纸怎么领

第一步:点击下方入口进入执业药师资料领取页

点击领取考前10页纸

第二步:选择想要领取的资料,点击“免费领取”

第三步:邀请1位好友为你助力,即可免费获得一科学习资料

第四步:助力成功后,可在领取页面左上方“获得资料记录”看到你刚刚领取的资料,本资料提供PDF可下载版,考生可随时随地学习!

QQ截图20221010151649.png

注意,233网校付费学员可直接在资料包中的购课用户专区下载,无需邀请好友。点此进入执业药师资料包>>

搭配冲刺课程,效果更佳

想要在考试中走捷径,有效的方式就是去抓出题老师偏爱的知识点,有重点的学,才能保证学到的东西都是精华,都能在考场上用到。

233专业老师帮你梳理知识点,解析考点重点,查漏补缺,完成最后目标夺分,快来听课吧!

科目讲解老师习题班课程冲刺班课程冲刺题库
中药学专业知识一姜雅点此试听
点此试听
点此去做题
中药学专业知识二解婷婷点此试听
点此试听
点此去做题
中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刘恩钊
点此试听
点此试听
点此去做题
药学专业知识一仇牧
点此试听
点此试听点此去做题
药学专业知识二李小凡点此试听
点此试听点此去做题
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刘丹
点此试听
点此试听
点此去做题
药事管理与法规杨树点此试听
点此试听点此去做题
药师考试有难度,送你两年有效期!

跟专业老师学,快速吃透考点,姜雅,刘恩钊,仇牧等7位行业大咖主讲,助你快速上岸。推荐2022执业药师畅学班,性价比之选,一年考试不过还可免费重学1次,购课有保障,备考更安心。>>点此去了解2022年执业药师畅学班课程>>

包含班级:6大班级,从基础到冲刺,三大阶段,科学授课体系,层层锁分
赠送资料:赠送1套纸质资料(考点一本通4科),2项电子资料(考前十页纸,专属备考学习计划),题库会员(每日一练,章节练习,历年真题7套,模拟试题6套,考前点题卷2套,考前模考2次)
优质服务:授课老师4小时内答疑,考试重要信息提醒,微信学习群,助教答疑+互动交流
班级保障:课程有效期至2023年12月30日,考试不过免费重学一次,重学享受每年新版课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