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原创10月10-12日,执业药师模考直播复盘,专业讲师分享解题技巧!

2022-10-08 15:25:06

字号

2022年执业药师模考大赛已经正式收官,从这两轮模考大赛的结果可以看出,有不少同学在及格线附近徘徊,尤其是中药一和西药一这两个科目,有难度,高分考生不多,因此,233网校专门为大家准备了模考直播复盘,帮助大家攻克薄弱点。

执业药师模考大赛试卷下载

执业药师模考大赛情况

模考大赛通过率情况,中药学专业知识一通过率60%。中药学专业知识二通过率65%,中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通过率75%,药学专业知识一通过率40%,药学专业知识二通过率25%,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通过率50%,药事管理与法规通过率50%。

从通过率来看,执业药师中药各科的通过率明显高于西药,中药各科通过率大概在60%左右,西药各科通过率在30%~40%之间。从学霸君得到的数据来看,西药通过率低的主要原因在于很多考生没有药学基础,很多知识点都是靠死记,在做题时题目稍微难一点就不会做,对于知识点理解的不够透彻。

从正确率来看(见下方正确率数据图),不管是中药还是西药,正确率都集中在60%~80%之间,正确率并不太高,在这区间的考生在考试时并非十拿九稳,因此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还要抓紧时间查漏补缺,哪些地方还模糊不清,最好弄清楚。

QQ截图20221008142355.png

执业药师模考直播复盘

很多考生在备考时都有一个误区,那就是只做题不复盘,常常题目刷了一套又一套,但是同一道题还是每次都错。过来人建议,做完题目以后一定要及时复盘,找出自己目前所存在的问题,某一道题做错究竟是粗心大意还是知识点掌握的不够牢固,如果是知识点还不太清楚,那就一定要去学懂,记清。在这里为大家送上免费的2022年执业药师模考大赛解析直播,姜雅等3位老师带你诊断自身问题,攻克薄弱点。

1、直播时间
科目直播老师直播时间直播入口
中药学专业知识一
姜雅
10月10日19:00~21:00点此进入
药学专业知识一仇牧
10月11日19:00~21:00点此进入
药事管理与法规杨树10月12日19:00~21:00点此进入
2、讲师介绍

姜雅,11年教学经验,清华大学医学部博士,从事药物及其相关专业学习和研究十多年

教学特色:课堂气氛活泼,具有很强的亲和力。强调学科框架,帮助考生梳理考点脉络,主次分明,擅长提炼重难点。

仇牧,12年教学经验,北京某著名医学院校副教授

教学特色:理论知识深厚,讲解细致、深入浅出,课堂气氛轻松活泼,重点突出。 常年在授课的过程中,总结出一套独有复习、记忆方法,有效帮助考生 记忆考点,深受广大考生的好评。

杨树,11年教学经验,四川大学华西药学院药学专业,主讲药物化学、药剂学、药事管理与法规等多门课程。

教学特色:风趣好玩,化繁为简,直击考点,巧妙记忆。

3、直播内容

(1)2022年执业药师模考大赛解题分析

(2)分享解题技巧,提高做题效率

(3)分析考试难点,攻克薄弱点

接下来怎么学?

距离执业药师考试只剩20多天,很多考生在这个阶段心情多少有点浮躁,尤其学习效果不怎么明显,总是会想放弃,学霸君提醒大家,再苦再累也只有20多天了,就算你用最后的这些天只攻克一科,也是大有希望的,因此,千万不要轻易放弃!在这里为大家送上冲刺必备的课程以及题库,话不多说,让我们练习起来吧!

科目讲解老师习题班课程冲刺班课程冲刺题库
中药学专业知识一姜雅点此试听
点此试听
点此去做题
中药学专业知识二解婷婷点此试听
点此试听
点此去做题
中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刘恩钊
点此试听
点此试听
点此去做题
药学专业知识一仇牧
点此试听
点此试听点此去做题
药学专业知识二李小凡点此试听
点此试听点此去做题
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刘丹
点此试听
点此试听
点此去做题
药事管理与法规杨树点此试听
点此试听点此去做题
药师考试有难度,送你两年有效期!

备战药师你是否遇到同样的问题:考点晦涩难懂记不住?内容太多记不全?总之看书就会,做题不对。跟专业老师学,快速吃透考点,姜雅,刘恩钊,仇牧等7位行业大咖主讲,助你快速上岸。

推荐2022执业药师畅学班,性价比之选,一年考试不过还可免费重学1次,购课有保障,备考更安心。>>点此去了解2022年执业药师畅学班课程>>

包含班级:6大班级,从基础到冲刺,三大阶段,科学授课体系,层层锁分
赠送资料:赠送1套纸质资料(考点一本通4科),2项电子资料(考前十页纸,专属备考学习计划),题库会员(每日一练,章节练习,历年真题7套,模拟试题6套,考前点题卷2套,考前模考2次)
优质服务:授课老师4小时内答疑,考试重要信息提醒,微信学习群,助教答疑+互动交流
班级保障:课程有效期至2023年12月30日,考试不过免费重学一次,重学享受每年新版课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