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10月14日晚19:30,2020年执业药师《药学专业知识一》模考直播解题

来源:技巧心得 2020年9月3日 字号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时间为10月24日、25日,在考前233网校将带来2020年执业药师模考大赛,并且在模考结束后进行直播解题,分享解题技巧,提高做题效率!请各位考生请务必安排好时间进行观看,全部免费开放直播!

9月28日起开启2020年执业药师模考大赛,进入参赛>>

直播主题:2020年执业药师《药学专业知识一》模考大赛试卷讲解

直播时间:2020年10月14日(星期三)19:30-21:30

直播老师:仇牧

北京某著名医学院校教授,理论知识深厚,讲解细致、深入浅出,课堂气氛轻松活泼,重点突出。 常年在授课的过程中,总结出一套独有复习、记忆方法,有效帮助考生记忆考点,深受广大考生的好评。

直播入口,提前预约

电脑端观看直播:进入“233网校直播课堂https://zb.233.com”-选择“执业药师”-选择“相应月份直播场次”-“观看直播”。进入收藏直播页面>>

手机端233网校App观看流程:

1、下载233网校App,点击下载>>

2、关注【执业药师】——首页——直播课程

3、进入直播页面,建议提前预约,在直播正式开始前将收到通知提醒。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冲刺精品资料免费下载>>考前不慌!

执业药师精品资料免费领取.png

编辑推荐: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题库临考冲刺试卷测试

2015-2019年执业药师各科真题试卷及下载

各省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疫情防控要求汇总

各省2020年执业药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

报名执业药师任意课程即送题库VIP会员,包含智能题库100%章节题量+2套考前点题/科+助教答疑,畅享更多题量。点击了解>>

  • 药师考点清单背一背,2021年拿证的就是你!
  • 关于各省2021年执业药师报考信息查询,请点这里!
  • 2021年报名条件
  • 2021年执业药师备考预习考点打卡
  • 题库会员+干货笔记免费领取!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