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临考最后几天,只刷题有用吗?

来源:技巧心得 2020年10月14日 字号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即将于10月24日、25日开考,距离考试最后几天,有的考生表示只想刷题,别的都看不进了,那么目只刷题还有用吗?如何更有效的做题?赶紧来看一看!

添加药师学霸君微信:ks233wx7,进群分享资料,考后对答案

考前几页纸+考题突击】【临考最后2套提分卷】【模考试卷下载】【15-19年真题估分

题海战术到底有用没用?有用,但不总是有用。有的考生通过疯狂做题通过了考试,有可能是其本身知识基础较好,或者好运气直接通过了。但是也有大部分考生做了大量的题,也没有通过考试的。

所以说一味地依靠刷题来通过考试,不总是那么靠谱。甚至有些考生刷题刷得心神疲惫,还事倍功半。那么如何做题,才能提高考试通关率?

建议可以做题,但是不要只做题,这里分享以下几个做题要点,希望考生们能结合自己的复习情况,综合应用

1.必须在复习了知识点的基础上用试题来检测。 

2.试题必须能明确考点,一些超纲、偏的题目不建议去研究。 

3.开始复习时,试题难度要由易到难,以免影响自信心。 

4.做题时必须每种题型都做到,真题是必须要研习的。(千万别胡乱做掉真题,不然就是浪费) 

5.做题时要等做完再核对答案,忌讳一边做一边看答案,这样起不到巩固的作用。 

6.做题过程中对于做错的题目一定要记到笔记本上,并附上相应考点,以便温习时可以加深印象。 

7.在做题过程中一定要总结归纳做题技巧,直接法、排除法、猜测法等灵活运用。

2020年执业药师考后真题试题解读,及时估分知分数!

233网校考后及时公布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试题答案,考后各科老师对真题进行直播解析,及时估分数知分数!下载233网校APP>>考后及时推送,不错过对答案

点击查看>>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真题及答案专题

相关推荐

各省2020年执业药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

各省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期间疫情防控要求汇总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成绩预计在12月下旬查分,成绩查询入口为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点击下方提前进行免费预约短信查分提醒。

下方提交信息,免费预约2020年成绩查询时间短信提醒

  • 药师考点清单背一背,2021年拿证的就是你!
  • 关于各省2021年执业药师报考信息查询,请点这里!
  • 2021年报名条件
  • 2021年执业药师备考预习考点打卡
  • 题库会员+干货笔记免费领取!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