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2020年元宵节宅在家,精彩不打烊!宅家学习,未来可期!

来源:技巧心得 2020年2月8日 字号

2020年这是一个特殊的春节,转眼就到正月十五元宵节了!因今年情况特殊,有的奋战在一线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有的宅在家里,大家纷纷不串门不聚会,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过完元宵,这个年才是真正过完了,然而,抗击疫情路上我们仍需一起努力,期待可以出门玩耍串门逛街春暖花开的那一天!

隔离疫情不隔离爱,在这个二月,233网校一系列福利活动火热进行中!

活动一:执业药师答题闯关开启,过五关斩六将赢课程红包/下载币/积分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时间10月24日、25日。为鼓励考生们全心投入备考,233网校2020年执业药师第一场答题闯关活动,主要设置《药事管理与法规》、《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中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三个科目,专项突破!只要你来挑战过关,就能获得积分、下载币、课程红包三重奖品!

进入活动>>

活动二:抗击疫情我们在一起,助学计划第二期:听课学习抽华为PAD等大奖!

无论身处何种境地,都不能停下学习的步伐,快来听课学习找找状态!按月统计听课时长,抽奖;每听课10小时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当月累计听课满60小时获得砸金蛋机会仅一次。快来参与吧!

进入活动>>

活动三:2020年执业药师干货笔记,233网校APP资料包免费下载!

2020版执业药师考试大纲,考试教材变化内容,各科学习计划,思维导图将在233网校APP资料包陆续上线!只有你有下载币全部免费下载!各科目干货笔记、真题考点归纳精编,扫描识别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学习不间断!

进入活动>>

在这个月圆之夜,愿大家都能平安顺遂,返程复工的每一个你也都喜乐安康!

  • 药师考点清单背一背,2021年拿证的就是你!
  • 关于各省2021年执业药师报考信息查询,请点这里!
  • 2021年报名条件
  • 2021年执业药师备考预习考点打卡
  • 题库会员+干货笔记免费领取!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