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非药学可以报考执业药师吗?

来源:233网校 2021-08-02 09:15:02 字号

根据执业药师报名政策可知,除了药学、医学、护理类专业可以报考执业药师考试之外,还有很多相关专业可以报考执业药师考试!列入报考专业参考目录的、“药学类、中药学类专业”以外的专业,属于报考专业要求中的“相关专业”。如果你的专业是属于相关专业的话,可以报考。如果专业参考目录里没有的话,则不符合报名要求。考生朋友想要知道自己是否符合报考条件,可点击下方链接查询!

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7”邀请学习交流群

点击进入>>执业药师报名条件在线查询,你符合吗?

执业药师报名条件在线查询,看看你是否符合?

为了帮助大家了解报考专业信息,学霸君整理了官方发布的具体专业名称,请考生查看!

一个人备考太孤单?快来扫码加入2021年执业药师备考群,在这里,大家可以一起相互交友、打卡学习、结伴考试,心动了吗?快扫码进群↓↓↓

2021药师备考交流微信群

扫码拉您进2021药师备考微信群

药师题库小程序

进入小程序,快速免费刷题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执业药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药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热点关注:

2021年执业药师报考工作年限不会算,花3分钟看看这个!

火爆上线!人手一份的执业药师《核心考点秘籍》限量免费送!速抢>

2021年执业药师钻石无忧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班主任1v1督学,学习有动力。送纸质版《核心考点秘籍》,专属备考学习计划,考前发送内部资料。畅享一站式学习。体验学习>>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