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2021年执业药师报名照片要求及处理工具下载

来源:233网校 2021-05-13 08:57:36 字号

众所周知,执业药师考试首次报考人员需要先在报名系统完成报名账号的注册、个人照片上传及在线核验三个步骤。其中,关于照片上传的问题总是给很多考生带来困扰,例如报名照片不符合要求、照片大小10Kb以下不会修改、照片审核总是通不过等等……

别担心,今天学霸君就让你摆脱这种烦恼!233网校为帮助广大考生顺利报考,特推出“职考小拍报名照片处理工具”小程序,只需20秒!即可帮你快速制作出符合官网要求的“报名照片”!

执业药师报名照片处理工具

报名照片一键处理,20s搞定

执业药师报名照片要求

上传照片

考生上传的电子照片务必真实,该照片将用于制作准考证和证书,一经上传不得修改,请考生务必确认后再上传。考试合格后,考生不再提交纸质照片。

考生在注册上传照片前,必须预先使用证件照片审核处理工具软件进行照片审核处理,只有通过审核处理后新生成的报名照片才能被报名系统识别。请务必在报名网站下载该软件,并使用该软件自行对上传的报名照片进行预先处理。

照片规格:近期彩色标准1寸,半身免冠正面证件照(尺寸25mm*35mm,像素295px*413px),照片底色背景为白色,JPG或JPEG格式。

一个人备考太孤单?快来扫码加入2021年执业药师备考群,在这里,大家可以一起相互交友、打卡学习、结伴考试,心动了吗?快扫码进群↓↓↓

2021药师备考交流微信群

扫码拉您进2021药师备考微信群

药师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执业药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药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热点关注:

药师考点清单背一背,2021年拿证的就是你!

就差你了!2021年执业药师精品资料限时免费领!

2021年执业药师钻石无忧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班主任1v1督学,学习有动力。送纸质版《核心考点秘籍》,专属备考学习计划,考前发送内部资料。畅享一站式学习。体验学习>>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