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新手考生速看!执业药师报考工作年限怎么算

来源:233网校 2021-08-03 08:55:11 字号

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报名即将开始,考生对于执业药师报名条件的问题有很多,其中工作年限怎么算是考生咨询频率较高的。针对工作年限的相关问题,学霸君整理了以下内容,赶紧来看一下。想快速查询自己是否符合报考要求,可点击下方链接在线查询。

执业药师报名条件在线查询

执业药师考试对不同学历的报考人员,工作年限有不同的时间限制。如下图所示:

17.png

工作年限的计算

1、工作年限,是指报名人员取得规定学历后工作时间的总和,其截止日期为当年年底。

2、全日制学历只能从毕业后开始计算工作年限(实习期不能计算在内);非全日制学历,如:自考、成考、函授等,工作年限则可以累加计算,但是,非全日制学历工作年限计算,必须是取得第一个药学/中药学相关专业第一学历毕业后,才可以开始计算!

3、考生如果是以相关专业进行报名,那么报考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需要在原有的基础上增加工作年限一年!

药师报名要填写哪些内容?照片要什么规格?要传学历证明、工作证明吗?

问1000次不如来模拟系统体验1次!立即体验>>

药师报名xt.png

一个人备考太孤单?快来扫码加入2021年执业药师备考群,在这里,大家可以一起相互交友、打卡学习、结伴考试,心动了吗?快扫码进群↓↓↓

2021药师备考交流微信群

扫码拉您进2021药师备考微信群

药师题库小程序

进入小程序,快速免费刷题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执业药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药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热点关注:

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火爆上线!人手一份的执业药师《核心考点秘籍》限量免费送!速抢>

2021年执业药师钻石无忧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班主任1v1督学,学习有动力。送纸质版《核心考点秘籍》,专属备考学习计划,考前发送内部资料。畅享一站式学习。体验学习>>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