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报名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怎么申请学历认证?

来源:233网校 2021-03-19 16:59:06 字号

从2019年开始,执业药师考试已经实行“告知承诺制”,根据规定报考人员无需携带学历证明、从事相关专业工作年限证明等证明材料到现场进行资格审核,那么,该如何申请学历认证呢?

申请学历认证方法:

①可以通过网站查询的学历

必须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 信 网)实名注册后,查询到的本人学历信息并打印《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具体步骤如下:

第一步,访问学信网“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证书查询系统”;

第二步,输入证书编号、姓名、验证码三项信息,点击“查询”按钮,查看学历证书信息;

第三步,点击学历证书信息下方的“申请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的按钮进行申请;

第四步,申请过程中请选择支付方式一通教育整理,并设置好有效期,支付成功后,可查看您申请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信息。

②无法通过网站查询的学历

无法通过网站查询的学历,必须具有纸质认证报告。(可在当地的中等职业教育学历认证进行查询)

此认证报告开具需要10天左右,考生需提前在教育部授权的认证。

现场申请

确认办理地点及工作时间,并通过电话咨询好应提供的材料,防止漏带。

申请英文版在线验证报告时,有可能需要进行人工翻译核对,则需1-2个工作日完成。

一个人备考太孤单?快来扫码加入2021年执业药师备考群,在这里,大家可以一起相互交友、打卡学习、结伴考试,心动了吗?快扫码进群↓↓↓

2021药师备考交流微信群

扫码拉您进2021药师备考微信群

药师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执业药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药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热点关注:

药师考点清单背一背,2021年拿证的就是你!

就差你了!2021年执业药师精品资料限时免费领!

2021年执业药师钻石无忧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班主任1v1督学,学习有动力。送纸质版《核心考点秘籍》,专属备考学习计划,考前发送内部资料。畅享一站式学习。体验学习>>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