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浙江省执业药师继续教育2022年度公需课学习流程

来源:浙江药师网 2022-06-02 13:48:19 字号

2022年执业药师继续教育培训已经开始,还没有开始进行继续教育的同学可以开始学习了,公需课的学习方式如下:

插入模块

为了保证视频进度正常记录,建议使用360浏览器(极速模式)、谷歌浏览器、最新版本的IE浏览器

1.在首页“公需课学习入口”进入公需课学习模块。

2.进行个人用户登录

3. 在菜单栏找到“公需课科目学习”,点击小图标,打开视频课件。(注:视频课件打开后请勿切换至其它页面)

4.视频学习完,可在“我历年取得的学分”窗口查询或打印学分。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20284/facade/infoDetail.shtml?infoId=13760

相关推荐:

2022年执业药师继续教育管理办法

2021年各地区执业药师纸质证书领取时间

2022年各省执业药师继续教育通知

2022年执业药师至尊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班主任1v1督学,学习有动力。送纸质版《考点一本通》,专属备考学习计划,考前发送内部资料。畅享一站式学习。体验学习>>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