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2022年湖北省执业药师继续教育报名时间通知

来源:湖北省执业药师协会 2022-05-30 09:34:03 字号

根据湖北省执业药师协会发布的通知,2022年执业药师继续教育报名报名时间从2022年5月30日开始,2022年12月31日结束,具体通知内容如下:

插入模块

关于开展2022年度湖北省执(从)业药师继续教育报名的通知

各执业药师继续教育施教机构,执业药师,从业药师:

根据《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规定》(人社部令第25号)文件精神及《湖北省执业药师继续教育管理办法》工作计划的要求,现将2022年度湖北省执业药师继续教育学习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继续教育对象

取得中华人民共和国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证书的药学技术人员(含从业药师)。

二、继续教育内容

包括公需科目和专业科目。

(一)公需科目内容

涵盖执业药师应当普遍掌握的法律法规、理论政策、职业道德、诚信自律等基本知识。

(二)专业科目内容

从事药品质量管理和药学服务工作应当掌握的新理论、新知识、新技术、新方法等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

三、继续教育学时(学分)核验

2022年执业药师参加继续教育的时间累计应不少于90学时(30学分)。其中公需科目不少于30学时(10学分)、专业科目不少于60学时(20学分),40分钟为1学时。

四、湖北省执业药师继续教育施教机构

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药学院、湖北中医药大学、武汉市执业药师协会、湖北省医药商业协会。

五、湖北省执业药师继续教育公共网络学习管理平台

此平台为学员参加湖北省执业药师继续教育报名、缴费、学习、学时学分查询唯一指定官方平台,各施教机构均在此平台上共同参与执业药师继续教育施教工作。

六、继续教育报名及方式

1、登录“湖北省执业药师协会”官网()→ 执业药师登录入口→网授学习。各学员可依据自身执业需求选择公需30学时,专业课60学时,合计90学时。

2、学员通过选修、自修等不限于下列方式参加继续教育的,学分认定不超过5分,累计计入本人当年继续教育学分。参加面授课学习、培训班、研修班或者进修班学习、相关实践活动;其他远程教育、学术会议、学术讲座、学术访问等符合规定的其他方式。

七、继续教育时间

报名时间从2022年5月30日开始,2022年12月31日结束。学习时间截止至2023年3月31日。学习时间结束后不能对上一年学习内容进行补修,请各位学员合理安排学习时间。

八、继续教育收费

1、公需科目免费学习;

2、专业科目网授平台学习的60课时总计219元/人/年(由施教机构收取)。

3、依本会章程按时缴纳本年度会费的会员,免费参加本年度继续教育。

九、继续教育学时(学分)登记

凡在湖北省执业药师协会指定平台完成网授学习的,在湖北省执业药师协会官网上查询学时(学分);学员参加选修、自修面授,学时由各施教机构负责登记。

继续教育学时记录应以实际完成时问计入当年有效学时,不能跨年度累计。

十、其他

湖北省执业药师协会负责湖北地区执(从)业药师继续教育规划、管理和实施工作,在全省执业药师继续教育活动中,严格监督管理落实执业药师继续教育学习质量。

此次继续教育突出以人为本的原则,切实落实学以致用、学工结合的理念,各施教机构课程均在同平台施教,请各学员认真选择符合自身需求的课程,并对课程的满意度进行合理打分,如有具体建议或学习中遇到课程质量问题,请与对应施教机构或湖北省执业药师协会联系。

协会办公地址: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车城北路5号,5层A区5A-2-13室

各施教机构电话:

武汉市执业药师协会  027-83632722

湖北省医药商业协会  027-83348782

湖北中医药大学      027-68890224

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药学院  027-83692311

湖北省执业药师协会:027-84733372   027-84733375 

(工作日9:00-17:00)

协会邮箱:hubeilpa@163.com

                                            湖北省执业药师协会

                                              2022年5月24日

附图一:关于开展2022年度湖北省执(从)业药师继续教育报名的通知

附图二:继教学习平台2022年课程清单

原文链接:https://link.233.com/22691/#/home/detailed?id=703bb1e0525f49bc81107d4178204939&articleType=23b4aa128d1b4f309b0cc446fbaaf13a

相关推荐:

2022年执业药师继续教育管理办法

2021年各地区执业药师纸质证书领取时间

2022年各省执业药师继续教育通知

2022年执业药师至尊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班主任1v1督学,学习有动力。送纸质版《考点一本通》,专属备考学习计划,考前发送内部资料。畅享一站式学习。体验学习>>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