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执业药师不参加继续教育会作废吗

来源:233网校 2022-03-14 11:23:37 字号

不会作废!不会作废!不会作废!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各位同学们,执业药师资格证书一经取得就是终身有效的!但是如果你以后需要注册执业药师的话,需要补齐之前的继续教育学分,所以现在欠的债后面都是要还的,学霸君在这里建议大家,还是按时参加每年的继续教育哦!

一键查询药师工资行情>>

执业药师不参加继续教育会作废吗

在《执业药师继续教育管理暂行办法》中有提到:接受继续教育是执业药师的义务和权利。取得《执业药师资格证书》的人员每年须自觉参加继续教育,并完成规定的学分。各有关部门应积极支持、鼓励执业药师参加继续教育。

但未提到没有继续教育就会注销执业药师资格证书,只是你要注册执业药师时需要提供继续教育的学分,到时需要补上这些学分!具体各地注册审核资料的要求可能会有所不同,可以向相关部门咨询!

相关推荐:

2022年执业药师继续教育管理办法

2021年各地区执业药师纸质证书领取时间

2022年执业药师至尊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班主任1v1督学,学习有动力。送纸质版《考点一本通》,专属备考学习计划,考前发送内部资料。畅享一站式学习。体验学习>>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