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首次注册执业药师需要提供的材料,变动有这些!

来源:233网校 2021-07-05 08:56:34 字号

近日,官方公布了执业药师注册管理办法,其中产生一些变动,首次注册执业药师需要提供的材料中新增了继续教育学分证明,具体如下:

第十一条 申请人申请首次注册需要提交以下材料:

(一)执业药师首次注册申请表;

(二)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证书;

(三)身份证明;

(四)执业单位开业证明;

(五)继续教育学分证明。(新增)

(变动,删除“①近期一寸免冠正面半身照片5张;②县级(含)以上医院出具的本人6个月内的健康体检表;③执业单位合法开业的证明复印件”)

申请人委托他人办理注册申请的,代理人应当提交授权委托书以及代理人的身份证明文件。

申请人应当按要求在线提交注册申请或者现场递交纸质材料。药品监督管理部门应当公示明确上述材料形式要求。凡是通过法定证照、书面告知承诺、政府部门内部核查或者部门间核查、网络核验等能够办理的,药品监督管理部门不得要求申请人额外提供证明材料。

附件:执业药师首次注册申请表


一个人备考太孤单?快来扫码加入2021年执业药师备考群,在这里,大家可以一起相互交友、打卡学习、结伴考试,心动了吗?快扫码进群↓↓↓

2021药师备考交流微信群

扫码拉您进2021药师备考微信群

药师题库小程序

进入小程序,快速免费刷题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执业药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药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热点关注:

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2021年执业药师报考工作年限不会算,花3分钟看看这个!

2021年执业药师钻石无忧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班主任1v1督学,学习有动力。送纸质版《核心考点秘籍》,专属备考学习计划,考前发送内部资料。畅享一站式学习。体验学习>>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