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报名入口更换?2021年执业药师继续教育变动看这里!

来源:233网校 2021-06-11 09:38:09 字号

2021年执业药师继续教育正在进行中,对比往年的继续教育政策发现,部分地区的继续教育政策有了变动,有关于报名入口变更的,有关于报名审核的,也有关于学分获取的!为了帮助各位考生快速了解,学霸君特整理了如下内容,赶紧来看一下。

广东:报名入口更换

根据广东省药师协会官网通知:根据药监部门的统一部署,从2021年开始,广东省执业药师继续教育将在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相关平台上统一报名。鉴于此,协会暂不开放2021年继续教育课程,同时会在官网及时更新继续教育相关信息。

江苏:部分考生继续教育前需要审核

根据江苏省执业药师协会官方通知,2021年江苏省执业药师继续教育已开启,但是有一类考生在进行继续教育前,需要先提交并通过审核。所以根据规定,江苏省执业药师继续教育有以下两种情况:

第一种:在江苏省考试并通过的学员,可以直接登录江苏省继续教育网址报名并参加继续教育。

第二种:在外省通过考试,但是执业注册在江苏省的执业药师,需先提交【执业药师登记表、资格证书、注册证】拍照片发送至2487946446@qq.com邮箱,待审核通过其符合建档条件后,再进入通道报名,进行继续教育。

安徽:学历提升期间成绩合格可获继续教育学分

根据安徽省发布的2021年执业药师继续教育工作通知,其中提到,鼓励低学历非药学专业执业药师参加学历提升教育。参加学历提升教育的执业药师在学历提升学习期间,成绩合格,可授予专业科目继续教育学分。

全国执业药师继续教育全年要求90学时,30学分。其中公需科目30学时(每学时时长45分钟),计10学分;专业科目60学时(每学时时长40分钟),计20学分。公需科目每天只能学习15分钟,最少90天才能完成。也就是完成2021年的执业药师继续教育最少需要90天!

以上就是针对执业药师继续教育的变动做出的总结,各位执业药师合理安排好时间,早日报名和完成学习!

一个人备考太孤单?快来扫码加入2021年执业药师备考群,在这里,大家可以一起相互交友、打卡学习、结伴考试,心动了吗?快扫码进群↓↓↓

2021药师备考交流微信群

扫码拉您进2021药师备考微信群

药师题库小程序

进入小程序,快速免费刷题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执业药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药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热点关注:

2021年全国执业药师继续教育通知,请务必重视!

关于执业药师注册那些事,一文带你全了解!

2021年执业药师钻石无忧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班主任1v1督学,学习有动力。送纸质版《核心考点秘籍》,专属备考学习计划,考前发送内部资料。畅享一站式学习。体验学习>>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