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江西省药监局发文,鼓励执业药师进行能力与学历提升

来源:江西省药监局 2022-06-28 11:22:19 字号

从2021年开始中专学历就不可以再报考执业药师,目前执业药师学历要求大专及以上,随着国家对于执业药师的重视和管理严格化,对执业药师的要求正在进一步提高。江西省的执业药师参与本次学历提升,还可以免除本年度的继续教育。具体如下:

一键查询药师工资行情>>

关于开展2022年度“执业药师能力与学历提升”工程的公告

为进一步提升我省执业药师队伍能力和素质,发挥执业药师药学服务作用,我中心将继续与江西科技管理专修学院合作,实施推进2022年度执业药师能力与学历提升工程,开展医、药学类大专、本科学历教育。请有意向进行能力与学历提升的人员登录“江西省执业药师管理”网站(网址:http://link.233.com/11658/jxzyysedu/)或手机下载“江西执业药师”APP,进入“学历提升”模块,了解详细信息。同时为鼓励执业药师参加能力与学历提升,学历提升在读期间可免年度继续教育。

特此公告。

                                                                            江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行政受理与投诉举报中心

                                            2022年6月24日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1658/art/2022/6/24/art_35412_4007285.html

热门推荐:

报名相关:】【考试报名提醒】【备考资料

刷题推荐:】【答题闯关赢奖品】【0元包邮送最新版教辅

2022年执业药师至尊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班主任1v1督学,学习有动力。送纸质版《考点一本通》,专属备考学习计划,考前发送内部资料。畅享一站式学习。体验学习>>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