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江苏2021年执业药师考后审核通知

来源:江苏人事考试网 2022-01-18 09:37:54 字号

考试消息订阅提醒】【执业药师历年真题】【题库会员免费领】【执业药师黄金考点下载

江苏的审核通知在12月29日至1月6日进行第一次资格审查,2022年1月7日至14日进行第二次审查。被抽到审核的同学,按照要求提交需要提供的素材,1月5日17:00之前完成。  

2022年1月18日,省人事考试中心统一发送查看审查结果短信,请审查对象按照短信提示查看本人审查结果。(2022年1月18日前,审查对象后台审查状态将一直显示为“办理中”。)  

请收到短信的江苏省考生合理安排时间进行考后审核,如有疑问,请及时咨询人事考试机构。

一个人备考太孤单?扫码加入2022年执业药师备考群,一起相互交友、打卡学习、结伴考试,快扫码进群↓↓

加群.png

相关推荐:执业药师答题闯关,过五关斩六将,答题还能拿奖品!参赛>>

报考信息:2022年执业药师报考信息查询

2022年执业药师至尊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班主任1v1督学,学习有动力。送纸质版《考点一本通》,专属备考学习计划,考前发送内部资料。畅享一站式学习。体验学习>>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