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河南考生请注意!2021年药师考后审核需提交社保信息

来源:233网校 2022-01-18 09:37:56 字号

考试消息订阅提醒】【执业药师历年真题】【题库会员免费领】【执业药师黄金考点下载

根据《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2021年度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受核查人员需电子邮件方式报送以下材料:  

1.报名表或中国人事考试网的成绩查询单(多年参加考试的,须提供每年的报名表或中国人事考试网的成绩查询单)。  

2.身份证。  

3.学历证书。  

4.学历认证报告。  

5.单位出具的专业年限工作证明(见模板)。  

6.单位合法开业证明(药品生产、经营许可证;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等)。  

7.职称证书(免二科考生)。  

8.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认证书(国(境)外学历)。  

9.非河南省身份证号的考生需提供河南省内户口本和一年以上连续在河南(2020年8月至2021年7月)缴纳社保的相关证明或有效期内的河南省内居住证和一年以上连续在河南(2020年8月至2021年7月)缴纳社保的相关证明。  

一键查询药师工资行情>>

一个人备考太孤单?扫码加入2022年执业药师备考群,一起相互交友、打卡学习、结伴考试,快扫码进群↓↓

加群.png

相关推荐:执业药师答题闯关,过五关斩六将,答题还能拿奖品!参赛>>

报考信息:2022年执业药师报考信息查询

2022年执业药师至尊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班主任1v1督学,学习有动力。送纸质版《考点一本通》,专属备考学习计划,考前发送内部资料。畅享一站式学习。体验学习>>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