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2021年度长沙执业药师考试参考人数达7500人

来源:233网校 2021-10-26 09:47:42 字号

点击进入>>2021年执业药师成绩查询入口(中国人事考试网)

2021年度全国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于10月23至24日顺利举行,长沙考区考生7500人,设湖南信息职院和湖南电子科技职院两个考点193个考场(含5个隔离考场)。  

此次考试正逢长沙部分区县出现零星疫情,为做好当前形势下的疫情防控工作,长沙市考试指导中心精心部署组织,根据省人事考试院对2021年度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相关工作要求及长沙市疫情防控工作实际,筑起了四道“防疫墙”,确保考试平稳、安全实施。一是加强组织,筑起“责任防疫墙”。中心严格按照防疫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制定考务工作方案,梳理排查工作隐患,召开考前考务工作会议,安排部署考务工作。会上,邀请市疾控中心专家,为考务工作人员和考点学校进行了详细的防疫培训,要求每位工作人员责任在心、担当在行。二是迅速行动,筑起“安全防疫墙”。中心及时向疾控部门报备,邀请疾控专家现场进行指导。要求各考点学校严格落实组考防疫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各项要求,配备隔离考场,科学设置专用防疫通道,配齐防疫物资,做好考场及楼梯、走廊通道的消毒通风,设置废弃口罩垃圾桶。同时,考务办配备医务人员,加强各类应急情况的处理。三是加强宣传,筑起“思想防疫墙”。中心对所有考生两次短信提醒,要求配合做好防疫措施,有疫区旅居史和不符合参加考试健康条件的考生不能参加考试。同时,网站、微信公众号转发了《湖南省人社厅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加强人事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进行宣传提醒。四是严格把关,筑起“入口防疫墙”。考试当天,要求所有考生在参加第一科考试前,提供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码(绿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无异常),并经现场体温检测正常后方能入场,学校负责疫情防控工作人员严格把关。  

考试期间,市人社局有关领导对考点学校进行了全覆盖巡视。

原文链接:https://link.233.com/28252/s/1QQr3XEaoiRThBSEEmkXpA

执业药师真题估分小程序上线,考后来估分对答案,抢先知成绩!

2020年执业药师真题估分

一个人备考太孤单?快来扫码加入2021年执业药师备考群,在这里,大家可以一起相互交友、打卡学习、结伴考试,心动了吗?快扫码进群↓↓↓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执业药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药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在线题库

奔走相告!执业药师考点神器上线了,快来挑战60S速记必背考点!

2022年执业药师至尊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班主任1v1督学,学习有动力。送纸质版《考点一本通》,专属备考学习计划,考前发送内部资料。畅享一站式学习。体验学习>>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