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宁夏2021年执业药师停考通知

来源:宁夏人事考试中心 2021-10-22 08:43:44 字号

加速备考从领书开始!《核心考点秘籍》纸质资料免费领取>> 

2021年度执业药师、勘察设计注册工程师、注册城乡规划师资格考试宁夏考区停考公告  

各位报考人员:  

根据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结合当前我区疫情形势,原定于2021年10月23、24日举行的执业药师、勘察设计注册工程师、注册城乡规划师资格考试停止举行。  

2021年在宁夏考区报名成功的上述资格考试报考人员,无需办理退费申请,报考费用直接退还至原支付账户;合格成绩实行滚动管理的执业药师、注册城乡规划师资格考试的报考人员,已经取得的合格成绩有效期相应延长一年。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因停考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如有疑问,请咨询宁夏人事考试中心考务咨询电话:详见原文

宁夏人事考试中心  

2021年10月21日  

原文链接:https://link.233.com/18653/zxgg/202110/t20211021_4893480.html

执业药师真题估分小程序上线,考后来估分对答案,抢先知成绩!

2020年执业药师真题估分

一个人备考太孤单?快来扫码加入2021年执业药师备考群,在这里,大家可以一起相互交友、打卡学习、结伴考试,心动了吗?快扫码进群↓↓↓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执业药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药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在线题库

奔走相告!执业药师考点神器上线了,快来挑战60S速记必背考点!

2022年执业药师至尊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班主任1v1督学,学习有动力。送纸质版《考点一本通》,专属备考学习计划,考前发送内部资料。畅享一站式学习。体验学习>>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