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陕西考生注意!变更2021年度执业药师资格考试西安思源学院考点

来源:233网校 2021-10-22 09:13:33 字号

加速备考从领书开始!《核心考点秘籍》纸质资料免费领取>> 

关于变更2021年度执业药师资格考试西安思源学院考点和勘察设计资格考试西安欧亚学院考点的紧急公告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原定2021年度执业药师资格考试西安思源学院考点和勘察设计资格考试西安欧亚学院考点不能承办本次考试(其他考点不变)。现就考点变更公告如下:  

1、执业药师资格考试西安思源学院考点变更为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考点,考生无需重新打印准考证,准考证号、考区、考场、座次不变。考点地址为西安市长安区子午大道中段39号。  

2、勘察设计资格考试西安欧亚学院考点变更为西安交通工程学院考点,考生无需重新打印准考证,准考证号、考区、考场、座次不变。考点地址为西安市鄠邑区渼陂西路一号。  

给广大考生带来不便,敬请谅解并积极配合。  

陕西省人事考试中心  

2021年10月21日


执业药师真题估分小程序上线,考后来估分对答案,抢先知成绩!

2020年执业药师真题估分

一个人备考太孤单?快来扫码加入2021年执业药师备考群,在这里,大家可以一起相互交友、打卡学习、结伴考试,心动了吗?快扫码进群↓↓↓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执业药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药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在线题库

奔走相告!执业药师考点神器上线了,快来挑战60S速记必背考点!

2022年执业药师至尊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班主任1v1督学,学习有动力。送纸质版《考点一本通》,专属备考学习计划,考前发送内部资料。畅享一站式学习。体验学习>>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