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教师资格面试考官什么反应表示过了?教资面试过的暗示

来源:233网校 2021-05-17 14:29:10 字号

2021上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考试已落下帷幕,还有河北和广西两地的教资面试时间延长到了5月18日,很多考完的考生就有这样的疑问了:面试考官什么反应表示过了?考官面无表情是什么意思啊?是我讲的不好吗?考官没让我答辩就说结束了是不是就代表没戏啦?下面我们就来说一说教师资格面试过了的一些暗示,仅供参考!

1、面试官和你聊的时间比较长,气氛比较活跃融洽,这说明面试官对你感兴趣,想要多了解你。这种时候其实自己心理大概也有底了,过的几率是很大的!

2、考官省略答辩环节,直接让你走了,一种情况是你从一开始就表现的很好,考官已经完全确定你有做老师的资质了,试讲也没有什么问题,所以不用答辩了,可以直接过了。当然令一种情况也有可能是因为讲得太差,没让答辩。

3、在试讲时某一个环节讲错,考官在答辩环节提醒你,比如:×××知识点,你是怎么理解的?这有可能是你刚才试讲的时候这个知识点讲错了,考官想给你机会,给你抛出橄榄枝,如果你在此时表现很好,可能就过了。

4、考官用正面语言夸赞你。这些反应,都能表现出考官对你很满意,过的可能性很大。

当然,也难免会有考官整场面试下来他都面无表情的情况,让你摸不着头脑,不知道自己过了还是没过,这个时候就根据自己的感觉判断吧,一般情况下,自己讲的好不好,心里会有数的,如果自认为讲的一般,考官也没什么暗示,那就静静等着成绩出来就知道了!

免费预约教资面试成绩短信提醒

不管怎样,考前准备充分,面试考试的时候自信、从容的面对才是通过考试的关键!祝各位考生顺利通关啦!

考后关注>>教资面试成绩查询后要干嘛?

相关推荐>>2021年教师资格证认定时间 | 2021年普通话考试报名时间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试听课程>>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QQ群:570557407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