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法律职业资格

辽宁葫芦岛2021年法律职业资格证书事宜的通知

来源:葫芦岛市司法局 2022-04-25 16:43:23 字号
法考领证公告汇总

辽宁葫芦岛2021年法律职业资格证书事宜的通知  

为做好2021年度《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发放工作,根据司法部和省司法厅关于《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发放工作的有关要求,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发证范围

2021年在我市申请授予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并通过认定的人员。

二、领取程序

(一)网上预约。今年我市《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采取“先预约、再发证”的方式,申领人应登录网上预约平台提前网上预约领取时间。不能在指定时间领取证书的申领人,需通过电话联系市司法局并说明情况。

网上预约时间:4月25日至4月26日

网址:

(二)现场领取。网上预约成功的申领人员应在规定的时间内,依照网上预约时间,严格遵守葫芦岛市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和措施,自觉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并配合疫情防控检查。对于从重点管控、重点关注和境外来(返)葫人员必须严格执行我市隔离管控措施。申领人要遵守市法律服务中心大厅的要求,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测温、“大数据行程码”、“辽事通”健康码为绿码(无*号),需提交葫芦岛市医疗机构出具的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省内外来(返)人员需持当地街道或社区出具的相关证明,解除隔离人员须持有街道或社区出具的解除隔离证明。

(三)申领人需提交以下材料

1、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身份证明辅助材料原件;

2、毕业证原件、学历认证报告原件。

(注:申请人在网上审核时提交过的材料)

三、相关要求

(一)本人领取。为确保证书发放工作安全有序进行,《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须由本人凭身份证领取,不得委托他人代领。

(二)遵守秩序。申领人要保持1.5米安全距离,自觉接受体温测试,如实填写个人承诺信息。

(三)主动告知。申领人有义务告知本人及与本人共同生活的家人、亲属有无发热等疑似新冠肺炎症状和近14天内的行程及与外来人员的接触情况。对于现场发现“大数据行程码”、“辽事通”健康码、体温异常的申领人,约定延后领取证书,同时交由疫情防控部门处置。

四、领取时间、地点及咨询电话

时间:4月27日至29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16:30

地点: 葫芦岛市龙港区龙警街11号

葫芦岛市法律服务中心一楼大厅

咨询电话:葫芦岛市司法局 0429-3128003

工作日咨询电话时间:8:30—16:30

葫芦岛市司法局

2022年4月25日

文章来源:http://sfj.hld.gov.cn/xwzx/tzgg/202204/t20220425_1096640.html

2021年法考证书领取时间&领证通知汇总

法考证书领取通知

报考关注:法考报名时间】【报考条件】【报名照片免费处理

备考资料:包邮免费送纸质教辅】【2021-2018年法考真题答案

报班学习:书+课+题三位一体、主客观题全面提升,233网校助你硬核取证>>

扫码进微信群
组队学习共同进步>>
法考微信群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