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法律职业资格

云南关于领取2021年度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通知

来源:云南省司法厅 2022-04-25 11:41:47 字号
法考领证公告汇总

 云南关于领取2021年度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通知  

一、集中发放日期、地点和方式

(一)日期:2022年4月26日—5月7日(工作日,节假日除外),具体时间以各州、市司法局通知时间为准(联系方式见附件)。

(二)地点:提交法律职业资格申请时所在地州、市司法局(见附件)。

(三)方式:网上预约

昆明市、昭通市司法局申领证书的,应当进行网上预约,具体网址为:,申领人输入证件号码和参考时的密码后,选择确定领证的具体日期和时间段。

在其他州、市司法局申领《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申领人无须进行网上预约,申请人可根据州、市司法局领取《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通知要求选择确定领证的具体日期和时间段。

二、《证书》领取提交材料

(一)本人有效身份证。

(二)法律职业资格申请受理单。

三、其他事宜

(一)申领人员应当遵守各州、市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领证当日云南健康码扫码显示“绿码”,“国家政务服务平台”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绿码”且不带“*”,经体温测量正常后,方可进入领取地点办理相关业务。

(二)申领人员因疫情防控或其他原因无法在上述时间领取证书的,可以自5月9日起,通过电话预约,由本人到各州、市司法局领取,不受理他人代领。

(三)因就业、招考急需使用证书但无法在上述时间领取的人员,可以电话联系申领地司法局查询。

附件:云南省各州、市司法局地址及联系方式

云南省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办公室

2022年4月25日

文章来源:https://link.233.com/23055/tzgg5/375116.jhtml

2021年法考证书领取时间&领证通知汇总

法考证书领取通知

报考关注:法考报名时间】【报考条件】【报名照片免费处理

备考资料:包邮免费送纸质教辅】【2021-2018年法考真题答案

报班学习:书+课+题三位一体、主客观题全面提升,233网校助你硬核取证>>

扫码进微信群
组队学习共同进步>>
法考微信群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