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法律职业资格

黑龙江关于延缓组织发放2021年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通知

来源:黑龙江省司法厅 2022-04-25 11:18:01 字号
法考领证公告汇总

 黑龙江关于延缓组织发放2021年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通知

各位考生:

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人员申请授予法律职业资格认定工作已经完成。鉴于我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为保障广大考生和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我省延缓组织发放法律职业资格证书,证书发放的具体时间安排另行通知。请考生及时关注黑龙江省司法厅网站和“黑龙江省司法厅”“黑龙江法考”微信公众号获取相关信息。

因就业、招考等需要查询或使用授予资格信息的考生,可通过登录司法部官网查询授予资格人员名单,或联系申请地司法行政机关开具相关证明。

黑龙江省司法厅

2022年4月25日

文章来源:https://link.233.com/28252/s/ZN42dwJPcHXiCleo-l0EsA

2021年法考证书领取时间&领证通知汇总

法考证书领取通知

报考关注:法考报名时间】【报考条件】【报名照片免费处理

备考资料:包邮免费送纸质教辅】【2021-2018年法考真题答案

报班学习:书+课+题三位一体、主客观题全面提升,233网校助你硬核取证>>

扫码进微信群
组队学习共同进步>>
法考微信群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