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法律职业资格

司法部通知:2021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大纲将于近日出版发行

来源:司法部 2021-05-12 18:48:09 字号

司法部编写修订的《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大纲》将于近日出版发行。

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大纲编写修订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及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建设一支德才兼备的高素质法治工作队伍,把握法治人才选拔培养的正确方向,将习近平法治思想纳入考试范围,继续强化对法律职业立场、伦理和技能的考查,促进提高考试选拔的科学性和有效性,引导广大应试人员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坚定理想信念,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拥护社会主义法治,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忠实崇尚社会主义法治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

2021年考试大纲在保持基本框架和编写体例总体稳定基础上,根据党和国家全面依法治国的最新理论成果、实践成果、制度成果和法学理论及现行法律法规修订变化情况进行修订完善,对相关专业学科考查知识点、大纲附录法律法规进行了增删。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2086/pub/sfbgw/gwxw/xwyw/202105/t20210512_392006.html

原文标题:《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大纲》将于近日出版发行

233网校2021年法考新大纲变动深度解读免费直播

名师解读新大纲>>免费预约

热点推荐:

2021年法考题库:[章节练习][历年真题][模拟试题][全真机考]在线测试

2021年法考报考信息查询:法考报考条件/报名时间/考试时间

233网校法考火热招生:名师带你直击考点、稳拿关键分、主客观全面提升!点击前往>>

加法考学霸君ks233wx19好友领《2020年法考真题答案》、包邮送《法考精编讲义》教辅、享一对一报考答疑!

扫码加【法考】微信备考群

扫码领【讲义/真题】资料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