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法律职业资格

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大纲主要内容之经济法

来源:233网校 2020-04-17 09:09:18 字号

法考备考交流群法考免费刷题APP

法考大纲之经济法科目每年会在客观卷中考查,主观题不会出题,客观题大约会考10分左右。建议考生在进行经济法复习的时候应建立框架、适当取舍、有所为有所不为,即了解经济法中的重点内容进行背诵记忆即可,这是根据法考经济法科目学科多而杂、分值较低的特点决定的。

章节
名称主要内容
第一章 竞争法 

第一节 反垄断法

第二节反不正当竞争法

第二章消费者法

第一节消费者权益保护法

第二节产品质量法

第三节食品安全法

第三章银行业法

第一节商业银行法

第二节银行业监督管理法

第四章财税法

第一节税法

第二节审计法

第五章土地法和房地产法

第一节 土地管理法

第二节城乡规划法

第三节 城市房地产管理法

第四节 不动产登记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法考生及时获取2020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233法考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9)会及时给法考生们推送提醒通知!

法考app推广图(新闻).jpg

答疑解惑:加233法考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19】,进微信备考交流群,一对一答疑解惑、分享免费学习资料、报考资讯、通关经验、每日考点打卡等,与广大法考生共同学习进步!

高效备考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打造零基础一站式通关方案,报班即送课程讲义+智能题库+在线答疑+班群督学+机考模拟+学习计划+思维导图+考前直播,点击了解试听>>

热点推荐:

2020年法考网上报名事项全解

2020年法考报名条件

2020年法考教材变动解读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