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2016年一级建造师《项目管理》章节训练套题(6)

来源:项目管理模拟试题 2016年6月16日 字号
摘要:以下由233网校提供的2016年一级建造师《项目管理》章节训练套题(6),以下只展示了部分试题,《项目管理》章节训练套题(6)全部试题请进入在线题库做题。马上进入做题>>

全套试卷在线测试:2016年一级建造师《项目管理》章节训练套题(6)

点击查看2016年一级建造师《项目管理》章节训练套题汇总

一、单项选择题(共70题,每题1分。每题的备选项中,只有一个最符合题意)
编码是信息处理的一项重要基础工作,进行建设工程项目的投资项目统一编码时应综合考虑的因素包括概算、预算及(  )。
A.标底、合同价和工程款的支付
B.投标价、合同价和工程款的支付
C.投标价、合同价和施工成本分析
D.标底、投标价和施工成本分析
参考答案:A
政府质量监督机构对建设工程质量的监督包括监督工程建设各方主体的质量行为和(  )。
A.监督检查施工项目进度及投资
B.监督检查工程实体的施工质量
C.监督检查施工现场的安全状况
D.验收工程项目施工质量
参考答案:B

关于建设工程项目总承包商责任和义务的说法,错误的是(  )。
A.承包商应保证其设计人员在合同期限内的所有合理事件,随时参加业主代表的讨论
B.承包商应在业主每次确认设计文件后若干时间内,向业主提供若干套修改后的设计文件以备查,并收取设计成本费用
C.承包商购买材料必须符合工程技术的标准及建设实施要求、工程材料及设备可选清单
D.承包商拟提供的全部工程设备和材料,以及准备进行的工作,均需按照合同规定的方法制造加工
参考答案:B

单位工程的观感质量应由验收人员进行现场检查,最后由(  )确认。
A.总监理工程师
B.建设单位代表
C.设计单位代表
D.各单位验收人员共同
参考答案:D

对建设工程项目进度目标进行分析和论证,其目的是(  )。
A.论证进度目标是否合理
B.制定进度控制措施
C.论证进度目标实现的经济性
D.确定调整进度目标的方法
参考答案:A

关于工期索赔的说法,正确的是(  )。
A.所有的关键线路延误都是可索赔延误
B.所有的非关键线路延误都是不可索赔延误
C.非承包商原因造成的非关键工作延误超过其总时差,业主一般既给予工期顺延,也给予费用补偿
D.可索赔延误与不可索赔延误同时发生,可索赔延误将变成不可索赔延误
参考答案:D

基于互联网的项目信息门户属于电子商务(E—Business)两大分支中的(  )。
A.电子支付工作
B.电子管理工作
C.电子共同工作
D.电子决策工作
参考答案:C
参考解析:C:
电子商务(E-Business)两个分支:(1)电子商业/贸易,如电子采购,供应链管理;(2)电子共同工作,如项目信息门户,在线项目管理。所以C正确。

建设工程项目质量管理的PDCA循环中,质量计划阶段的主要任务是(  )。
A.明确质量目标并制定实现目标的行动方案
B.展开工程项目的施工作业技术活动
C.对计划实施过程进行科学管理
D.对质量问题进行原因分析,采取措施予以纠正
参考答案:A

手机用户请访问233网校一级建造师考试手机网:https://m.233.com/jzs1/

相关试题:2016年一级建造师《项目管理》章节练习 2016一级建造师《项目管理》章节试题特训

报考热点:2016年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2016年一级建造师报考:你会选择什么专业?

名师辅导:2016年一级建造师VIP班火热报名,现在报名独享双师资授课!配套高质量章节练习,模拟试题历年真题,专业名师答疑!快速通过2016年考试!【点击报名>>

  • 领书
  • 近3年分值
  • 一建答题闯关
  • 一级建造师新人礼包
  • 一建考点打卡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