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经济师

原创喜迎国庆,233网校送你经济师高分冲刺四重礼!

2022-09-27 11:40:49

字号

喜迎国庆,233网校给全体经济师考生送礼啦!纸质真题、总结类资料、考点速记神器、冲刺套卷四重大礼,全部免费get!大家快来沾沾喜气,争取在今年攻下经济师证书!

一重礼:纸质版真题免费送,考前冲刺必做!

历年真题是经济师考试的黄金冲刺资料,一方面,可以通过做经济师历年真题,把握各章的核心考点、总结命题规律;另一方面,中级经济师机考过程当中,容易遇到原题或者相似题,因此,经济师考生们考前必刷。

233网校中级经济师纸质版历年章节真题是包邮免费赠送的,大家只需进入下方小程序页面,根据要求进行兑换领取即可。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哦~

中级经济师考试历年章节真题(纸质版),免费派送中>>

经济师纸质版历年真题领取流程:进入小程序活动页面→授权登录→点击兑换→好友助力获得兑换券→立即兑换纸质真题→填写邮寄信息→等待周四邮寄!

兑换流程.png

二重礼:总结类资料免费下,难点快速攻克!

为了方便大家备考冲刺经济师,233网校特将计算题考点及公式大全、数字类考点归纳、记忆口诀、21条曲线汇总等重难点进行了归纳总结,将于9月30日全部在资料包页面上传,供大家免费下载,大家好好利用国庆假期攻克这些难点吧!


资料.png

三重礼:60s考点速记神器,考前强效记忆!

中级经济师考试说难不难,但也没那么容易通关!一方面知识考点较多,另一方面考察方式灵活,仅靠刷题是不可取的,在考前你还需要一个“考点速记神器”,帮你考前快速抓重点,掌握必背考点。

经济师60s考点速记神器:提炼核心知识点,图表结合,利用时间的紧迫和记忆特点,让考生在60秒内快速记忆一个知识点,再也不怕在茫茫书海中找不到重要考点了!

速记.png

四重礼:模考套卷全面检测,考前查漏补缺!

到了考前冲刺阶段,就很有必要做下模考卷来对自己做一个全面的知识检测了,以此来查漏补缺。为此,233网校特准备了两场2022年经济师万人模考大赛,供大家检测!

经济师模考大赛,需要大家认真对待,万人同台竞技,和正式考试一样(时间一样、题量一样、氛围一样)。考完后还会有标准答案、成绩排行榜、及格率、讲师的直播讲解,让你知晓差距。

|

【报名时间有限!下方微信扫码组队预约参赛>>】

模考大赛小程序.jpg

以上经济师高分冲刺四重礼是不是很有“料”呢?经济师备考时间仅剩一个多月了,大家在欢度国庆时,也别忘了好好学习哟~

233网校经济师好课推荐

2022年经济师知识点繁多,备考时间紧迫,如何在短时间内轻松掌握重要知识点?快报名233网校,跟着授课讲师学习,快速攻克必考点,掌握得分点,一举拿下经济师证书!

点击查看>>233网校经济师课程

五大课程优势,值得购买!进入试听购买>>
①授课体系:阶段式教学体系,让考试变得简单。
②师资团队:业内超大咖天团,带你硬核取证。
师资授课:教学升级,不同风格老师强强联手。
督学服务:小班管理、全程督学,助你通关考试。
⑤智能题库:赠送智能题库VIP会员,短期锁分。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