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经济师

原创2022经济师考生太幸运了!这份“如虎添翼”新春礼包快收好!

2022-01-25 17:33:15

字号

一转眼,除夕即将到来,这过去的一年里,你有完成的自己考证目标“牛转钱坤”吗?如果没有,也别气馁!新的一年意味着新的开始,给自己定一个小目标吧,不懒惰不拖延,今年继续努力,相信你定会收获那一本沉甸甸的“经济师证书”。

插入模块

尽管2022年初中级经济师考试相比去年推迟两周,但是纵观近年考试趋势,经济师考试难度不减,考核范围越来越广,题型考察越发灵活,想要在这一年里考过两科,提前备考是通过考试的有效保障!

因此,在虎年来临之际,233网校送上经济师三大新年福利,春节期间跟随学霸君的脚步一同学习,有机会领取海量备考干货及资料!助你2022如虎添翼,虎虎生威!

新年福利一:“如虎添翼”学习勋章

https://file.233.com/ess-files/ess-ecms-web/C384CB8A5FDB47A4ADCEFEC196C56842.png

如虎添翼勋章图示

小小的勋章,有大大的用处

虎年限定,良好的寓意,庇佑努力的你逢考必过;

附赠300个下载币,想要什么资料下什么资料,下载币不过期,学习不松弛,你想要的统统都有!

资料列表

  • 2022年中级经济师《经济基础》思维导图(37章)

  • 2022年中级经济师《经济基础》学习计划(含4科)

  • 2022年中级经济师《经济基础》考情分析

  • 2020-2021年中级经济师考试历年真题

如何获取“如虎添翼”勋章?

领取方式一:

春节期间(1月26日-2月14日)累计10天登录网校听课或做题。(在233网校APP或者233网校PC端听课做题都算)

经济师课程听课入口>>

经济师题库刷题入口>>

233网校APP扫码下载↓↓↓


领取方式二:

通过APP邀请好友注册成功满10人。

进入233网校App——我的——点击邀请好友有奖。

分享给好友,好友注册成功即算邀请成功。如图示:

APP邀请好友注册奖励:

https://www.233.com/upload/image/2021/01/28/1746026849363.png

获得的勋章,可在APP-我的-我的勋章查看。

新年福利二:参与答题闯关挑战赛,靠实力拿奖!

中级经济师第一期答题闯关活动已上线,过关不仅高级题库会员(可增加题量,还有下载币、积分等奖品……想一次通过经济师考试?你就这么玩!帮你摆脱拖延症,让你边玩游戏边学习,靠实力拿的奖品才是真香!

活动时间:2022年1月17日-2月18日

>>进入中级经济师答题闯关

300-180zjjjs.jpg

新年福利三:每日考点打卡,养成学习好习惯!

新的一年从养成学习好习惯开始!233网校2022年中级经济师考点打卡已上线,每天攻克一个高频考点,进步不止一点点!

此次打卡计划涵盖中级《经济基础历年核心考点,并配有数量不等的试题,考生可先预习各章考点,再自测学习效果。每坚持完成7/14/21/30天的打卡,即可获得相应奖品。活动时间:2021年1月30日-2月28日。

点击参与>>2022年中级经济师考点打卡

300-1802022.jpg

此活动将在233网校APP端进行,记得准时来参加打卡哦!

温馨提醒:建议下载233网校APP后设置打卡提醒,接收每日打卡推送!【下载233网校APP刷题、参与打卡

无惧挑战,无谓困难,2022年,让我们一起用行动,用毅力拿下这本经济师证!

2022,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初/中/高级经济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入经济师考证圈子或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2,一起进群学习吧!

经济师微信群码入口.jpg

扫码进2022经济师备考微信群

经济师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经济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相关推荐:

2022年中级经济师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中级经济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

历年中级经济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经济师黄金备考季,快速抢占备考先机,随讲师拿下核心考点!轻松通过考试秘籍,现开启免费试听,详情戳>>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