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经济师

原创在校大学生备考初级经济师!10天听完经济基础课程!

2021-12-22 11:37:12

字号

233网校经济师站点【有奖征文】活动已经开启,分享所学、传授经验和技能可领最高450元现金奖励,以下内容由233网校原创征文学员分享,转载请联系授权。【进入投稿>>

在校大学生也可以考经济师

2021年11月29日上午,考试期间加的233网校经济师备考交流群里面有群友说今天经济师要出成绩了,赶忙打开微博突然发现成绩真要出来了,瞬间紧张,便开始早早用手机登录进去系统等着,突然刷新一下成绩就出来了,此时的心情超级紧张,但手却不听话地直接往下拉,居然两门考试均顺利飘过,真的特别开心,第一次考就两门都通过了,首先是因为我的专业科目报考的是知识产权,基本上我身边周围人都不报名考这个科目,其次是这个专业科目我基本上没有看过书,也没有听课刷题,真的很意外

说实话经济师考试,我发现考场里面的都是上班族,我自己本身是法学专业出身,现在还是在读状态,时间是比较充裕的,在报完名后的两个月才开始学习,基本上是过了国庆才买的书,那个时候的的确确是很迷茫,因为时间太紧了,而且当我第一次拿起经济基础的课本时候才发现这个科目的知识点是多么零零碎碎,记忆量是非常大的,后面自己直接上233网校买了课程,打印了讲义,用10天时间听完了经济基础的课程,后面用了三天时间沉浸式刷题,为了刷题我从早上九点开始到晚上十一点,最后10月30号就这样冲进了考场在考场的时候我对于经济基础的题目做得是很满意,因为有好几题都是233网校里面老师讲课的时候顺带提到的,所以我还是感觉专业的事要交给专业的人来做,讲义都是最重点最为考点的内容,之前考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的时候,也是凭着自己法学必修课里面学的专业知识和233试题裸考过的,但是知识产权我感觉还是挺难的,不仅仅考法条相关的内容,还考了很多理论性的知识点,所以对于需要参加专业科目为知识产权考试的同学们,还是好好啃一下课程,特别是前面理论性内容,像我在考场上遇到第三代半导体的内容就直接蒙了,也是运气好多了4分而已。

知识产权科目的证书还是比较新颖的,历年真题在网上基本上是找不到有,可以做一些法考题目,但法考的知识产权仅仅只包括著作权法,专利法和商标法,其他剩余的百分之40可以参考233课程老师的讲义,提心吊胆的感觉真的很不好,希望明年我法考考完也能像经济师考完经济基础那样说我这科肯定过了。曾读到过一句话:所有的经历都是学习。肆载寒暑,无论是喜悦还是酸楚,所有经历,于我都是礼物;所有相遇,于我都是宝藏。肆年里的所有羁绊,或许做不到一生铭记,但绝对一生感恩。鹭岛鸣鸣,感谢华园肆年相伴。唯愿此去经年,于万物众生中磊落做人,身怀赤诚、告诉世界何谓勇敢。人世间山水迢迢、路遥马急。

山水有来路,早晚复相逢。大家加油!

已经投稿的小伙伴们记得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2】方便联系稿酬事宜!!!

目前233网校原创征文助力通道已开通,微信识别下图小程序,快来为你喜爱的文章打call吧!

经济师有奖征文

2022,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经济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2,一起进群学习吧!

2021经济师备考微信群

扫码拉您进2022经济师备考微信群

一建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经济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相关推荐:

关于经济师各专业对应的职称,你知道多少?

经济师证书补贴你申请了吗?这些地区最高可拿2000元!

2022年经济师考试报考指南【中级】|【初级】|【高级

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讲师学习,233网校为大家准备经济师取证班 | 高端班 | 退费班,三种不同套餐任你选择,欢迎免费试听>>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