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经济师

原创历经三年,中级经济师终于上岸!感恩233网校!

2021-12-13 11:33:27

字号

233网校经济师站点【有奖征文】活动已经开启,分享所学、传授经验和技能可领最高450元现金奖励,以下内容由233网校原创征文学员分享,转载请联系授权。【进入投稿>>

学习正当时,不负好时光,感恩有你!

微信上收到233网校发来的可以查分的信息页面后,心情很紧张,既想着快点知道分数,又怕知道的分数,是不合格的分数,心里失落难过。做了好长时间的心理建设后,终于鼓足勇气,点开了“中国人事考试网”的“成绩查询”栏。点开后,弹出的页面是“现在是查询高峰,请稍后查询”。一下子,心提到了嗓子眼,心情紧张到了极点。好不容易鼓起的勇气一下子就泄下去了。心情紧张,就不停的点击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多次的点击后终于进入了网页,输入了账号和密码,成绩页面弹出来了。睁大眼睛一看,84分,揉了揉眼睛,再看,84分。心里想:“不会吧,84分及格,我就刚好考了84分。会不会是把24分看成84分了。”又瞪大眼睛仔细放大页面看,真的是84分。赶紧查看了233网校发布的可以查询成绩的通知,上面清清楚楚的写着:“2021年度全国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初中级)各科目国家统一合格标准为84分”。一下子激动的眼里流出了泪花,三年来的考试历程一幕幕浮现在眼前。

从2019年,就开始了经济师考试的备考,听以前考过的同事介绍,知晓了233网校培训机构,觉得这种学习方式很适合边远县城的我,边远县城没有师资力量很强的教师队伍,因为要上班还要带孩子,上课时间也没办法固定,像233网校这样的的视频上课方式,既有专业的师资队伍,又有专业的客服老师,悉心解答各种疑难杂症,听课时间完全根据自己的时间灵活安排,也不用每天花时间奔波在上课的路途上。可以在每天工作结束,孩子入睡后,按照自己的时间跟着视频内容来学习。听同事介绍后,毫不犹豫的报了精讲班课程。但是因为临考前其它事情太多,精力无法分配,2019年专业课合格了,但是经济基础差5分没有通过。

2020年,还是想着要继续完成经济师考试,就继续备考,联系233网校客服老师后,说是2019年报考的班级,2019年考试没有通过,2020年可以免费豁免重学一年,知道这个消息后,真心的感觉233网校是一家用心在做培训的机构。233网校都那么用心,鼓励学员不放弃,那自己有什么理由放弃学习呢。就毫不犹豫的开始了备考。刚好2020年国家实行成绩可以滚动保留两年的政策。2020年考试的时候,专业通过了,基础知识差8分没有通过,但是专业课可以保留,意味着2021年只需要主攻经济基础一科即可。

2021年,想着电视剧里许三多的那一句台词“不抛弃、不放弃”,继续开始了备考历程。这一年,从233网校购买了全新的2021年经济基础教材,教材才一出版,就收到了233网校的短信:“你预订的教材即将寄出,请注意查收。”过了几天,就收到了新鲜出炉的教材,拿到教材一看,心里就很喜悦,教材封面是红色的,就像赵聪老师说的一样,封面看着就很喜庆,意味着大家今年都能考试通过。借着这个兆头,鼓足了干劲,根据网校制订的学习计划,结合网校老师的视频,每一个章节都认真学习,学习完后仔细做网校上的课后章节练习,“每天一练”也认真做,做完查看解析,然后回到课本对重点内容进行标记随着考试时间的临近,历年真题,课后章节练习题,网校的模拟试题全部认真做。做完后总结,作笔记,作标注。今年终于踩着线通过了中级经济师(人力资源方向)的考试。虽然没有取得高分,但是通过自己的努力,终于通过了考试,心情很愉悦。

回想这三年的考试经历,虽然很坎坷,但是收获很大,经济师的考试,已经不是单纯的考记忆,而是真正的在考你是否具备经济师的思维,所以需要通过专业的老师带着学,才会事半功倍。通过这三年的不间断反复的学习,对专业知识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经济基础各个章节的知识也有了一定的了解,真的是收获不匪。这三年在233网校收获的勋章有:勤学标兵LV6、毅力答题LV4、签到达人LV7、末末学习55枚、挑灯夜读14枚、早起晨学64枚、学习强国3枚,终于做到了“鼠到成功、牛转乾坤”。

在233网校听课,听了槐俊升老师、王鑫鑫老师、赵照老师、赵聪老师的课程。这三年,233网校保留了原来的教师队伍,也引入了新的教师队伍。每一年都有不同的老师在讲同一个专业,你可以根据老师的讲课风格来选择自己喜欢的老师,也可以选择自己能适应的听课倍速来听课。每一位老师都很敬业、认真,对每一位学员都很负责。

这次考试通过了,真的很感谢233网校的每一位老师,每一位工作人员,谢谢你们的辛苦付出,我们才能顺利通过考试。以后我还会继续学习,考证,我们会一如继往的选择233网校来学习提升,真正达到“学习正当时,不负好时光”。

祝福233网校越办越好!所有学员逢考必过!

已经投稿的小伙伴们记得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2】方便联系稿酬事宜!!!

目前233网校原创征文助力通道已开通,微信识别下图小程序,快来为你喜爱的文章打call吧!

经济师有奖征文

2022,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经济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2,一起进群学习吧!

2021经济师备考微信群                    

扫码拉您进2022经济师备考微信群                    

一建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经济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相关推荐:

关于经济师各专业对应的职称,你知道多少?

经济师证书补贴你申请了吗?这些地区最高可拿2000元!

2022年经济师考试报考指南【中级】|【初级】|【高级

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讲师学习,233网校为大家准备经济师取证班 | 高端班 | 退费班,三种不同套餐任你选择,欢迎免费试听>>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