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经济师

2021经济师有奖征文开启!分享你的考证故事,丰厚稿酬等你拿!

来源:233网校 2021-11-25 10:47:01 字号

你还记得,备考时的那些日子吗?

如果你是一个上班族,你还记得在备考时,在学习与工作间来回穿梭,与时间赛跑,与难题较劲的时光吗?

如果你是一个宝妈,你还记得在备考时,兼顾孩子与学习,忙得焦头烂额却又暗暗坚持的时候吗?

如果你是一个辞职备考党,你还记得,做出选择时的不舍与进入考场前的决心吗?

如果你是....

————————————————

一路来,回头看看,不免有许多感慨。

在这一路上,你收获了哪些,又有怎样的改变?

对于经济师,你又有哪些学习的技巧与经验?

考完后放松的日子里,不妨把你的备考故事写出来,

与其他经济师考生分享你的经历,也为之后的考生加油打气。

活动参与方式:

发主题帖参与活动,点此发帖>>

发帖时,最好在电脑端编辑发布,并选择投稿考试类别【经济师

征文范畴包括哪些?

征文范围一:行业情报(可以是新政全面解读、财经行业热点评说等);

征文范围二:考证进阶(可以是考证历程、学习规划、学习技巧、难点分析等);

征文范围三:职场进阶(可以是职场技能、实操干货、职场生活、新人鸡汤等)。

征文要求

1.标题:【经济师备考经验】+自己想说的话

2.题材不限,文体不限,只要与考证有关,励志的,考证经验分享的,考证规划的都可……

例:

①证书如大米,身在职场,是什么让你激励奋进走上考证的旅途?

②考完经济师的你,有哪些备考方法给备战2022考生?

③备考路上哪些人给你来了巨大的的帮助?哪些人带给你难以忘记的印象?一年的奋斗路,有喜有悲!你有什么话要对自己讲?

4.禁止抄袭、禁止一稿多投!一经发现取消奖品及稿费!

每一份劳动,都值得被尊重

233网校原创征文计划,审核通过的文章稿酬=基本稿酬+文章火热度排名奖励金。所有被审核发布的文章(即为233网校平台所用),均有基本稿费:50元/千字;内容优质且文章火热度大于每月设置的基准「火热度」值,进入「233网校原创征文计划」专题月榜单前20名文章,还可获得文章火热度排名奖励金(文章火热度=文章阅读量+收藏量+评论量)。

原创征文稿费
    第1名    400元(文章火热度大于4000)
    第2名    300元(文章火热度大于4000)
    第3名    200元(文章火热度大于4000)
    第4-10名    100元(文章火热度大于4000)
    第11-20名
    50元(文章火热度大于4000)
    基本稿费
    50元(文章千字+被审核发布)
    注:文章火热度=阅读量+评论量+转发量!

在投稿过程中如有任何问题,都可以联系栏目编辑(微信号ks233wx2)进行咨询,添加好友时备注【征文咨询】。同时,编辑也会将您拉进相关学习交流群,期待您能成为233网校原创计划优质作者,持续产生有价值的内容,共同学习成长。

「233网校原创征文计划」流程和规则

简而言之,流程即:投稿 → 审核 → 月榜单 → 「文章火热度」评选。

那么上榜会有啥好处呀,可以发钱不?你来,只要内容够精彩,丰厚稿酬奖励你。

我不差钱,我来干嘛?你来,233网校给你提供展示自我的平台,让大家都认识你。只要你专业,就值得尊敬。

详细流程如下

1、按要求投稿

大于800字;逻辑结构清晰,语句通顺;可读性强;必须原创,且默认233网校首发

2、编辑审稿发布结果

稿件提交后,编辑会及时审稿,投稿后5个工作日内请留意会员中心消息。

3、发布文章

被审核稿件会在233网校官方宣发平台曝光,并标注原创来源作者。

4、文章火热度排名统计

稿件发布后,会按文章火热度排名,给予相应打榜奖励。

打榜时间:当月文章发布后~当月最后一天24点。

5、结算

审核通过的文章稿酬=基本稿酬+文章火热度排名奖励金。

稿件提交时请认真填写个人联系信息,以方便工作人员及时联系进行结算。

稿费结算时间为次月10日左右, 审核通过的文章稿酬=基本稿酬+文章火热度排名奖励金。

2022,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中级经济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2,一起进群学习吧!

2021经济师备考微信群

扫码拉您进2021经济师备考微信群

经济师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经济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相关推荐:

中级经济师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中级经济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

历年中级经济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经济师黄金备考季,快速抢占备考先机,随讲师拿下核心考点!轻松通过考试秘籍,现开启免费试听,详情戳>>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