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经济师

原创初中级经济师机考操作指南:计算器怎么开方开根号?

2020-11-05 10:13:39

字号

根据考试规定,经济师考试不可以携带计算器,但是各科考试中会涉及到一些数字的运算,如加减乘除、开平方开根号、平方等。考生可以通过机考系统中的计算器进行运算,或者通过发放的草稿纸进行运算,记得带一支铅笔!

那么,机考计算器怎么使用呢?计算器怎么开方开根号呢?

相信有的考生不经常使用电脑自带的计算器,对于这些运算功能都不太了解。下面,233网校就来告诉大家如何操作!(附:经济师机考计算器下载及使用方法说明

下图为经济师机考系统专用的科学计算器界面,功能比较齐全,可以满足稍复杂的数学的运算。

计算器如何平方和开平方?

首先打开机考专用的科学型计算器。

1、例如运算43,依次按下:经济师机考操作指南:计算器怎么开平方等?基金从业机考操作指南:计算器怎么开平方等?基金从业机考操作指南:计算器怎么开平方等?,结果如下:

基金从业机考操作指南:计算器怎么开平方等?

2、例如运算81开平方(开根号)。依次按下经济师机考操作指南:计算器怎么开平方等?经济师机考操作指南:计算器怎么开平方等?经济师机考操作指南:计算器怎么开平方等?经济师机考操作指南:计算器怎么开平方等?经济师机考操作指南:计算器怎么开平方等?,结果如下:

经济师机考操作指南:计算器怎么开平方等?

经济师机考操作指南:计算器怎么开平方等?

3、例如运算27开三次方(开根号3)。依次按下image.pngimage.pngimage.png,结果如下:

image.png

4、例如计算65,依次按下经济师机考操作指南:计算器怎么开平方等?经济师机考操作指南:计算器怎么开平方等?经济师机考操作指南:计算器怎么开平方等?经济师机考操作指南:计算器怎么开平方等?,计算结果如下:

以上就是关于开方、开根号的运算流程,你都掌握了吗?

考前干货冲刺资料下载>>

冲刺推荐:

超全:2020年中级经济师考前必看资料下载合集

2020中级经济师考试冲刺试卷在线测试>>

2015-2019年中级经济师考试真题及答案下载

最后一月,不知如何锁分?历年真题详析+高频考点讲解,临考助力锁分20分!报名即送2套考题突击卷,详情>>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