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经济师

初中级经济师考试多选题少选可以得分吗?

来源:233网校 2020-10-15 16:26:03 字号

初中级经济师考试多选题少选可以得分吗?相信正处于紧张备考阶段的考生都想知道关于经济师考题的评分标准。下面,233网校来为大家详细解答~

历年真题答案免费下载>>

经济师考试多选题少选是会得分的,所选的每个选项正确可得0.5分。各题型说明及得分规则如下:

单选题:每题共4个选项,只有1个最符合题意,多选、错选、不选不得分。

多选题:每题共5个选项有2个或2个以上符合题意,至少有1个错项。错选,本题不得分,少选,所选的每个选项得0.5分。

案例分析题:每题共4个选项,由单选和多选组成。错选,本题不得分,少选,所选的每个选项得0.5分。

因此,学霸君建议大家做多项选择题时,注意一下几点:

1、历年考试的多项选择题都是5个选项。

2、每题的备选项中,有2个或2个以上符合题意,至少有1个错项。也就是说,考生需要选择的正确选项是2-4个,不能全选。

3、在给分规则方面,错选,本题不得分;少选,所选的每个选项得0.5分。所以,多选题一定要遵循一个原则:宁愿少选,不能错选。

初中级经济师考试题型及题量、分值分布

考试科目题型、题量(分值)考试时长
客观合计
单选多选案例
经济基础知识(初级/中级)70(70)35(70)/105(140)每个科目考试时长为1.5小时
专业知识与实务(初级/中级)60(60)20(40)20(40)100(140)每个科目考试时长为1.5小时

经济师考试题型全部为客观题;初、中级经济师均实行电子化考试,考生全部在计算机上进行作答。两个考试科目实行合并组织、分科目连续作答的方式,每个科目考试时长(最长作答时间)为1.5小时,两科目总计考试时长为3小时。在考试运行过程中,迟到5分钟以上的应考人员不得入场考试,每个科目可以提前15分钟交卷,两科目均在系统中正常交卷后方可离场。

加“ks233wx2”进微信群 | QQ群:720848093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中级经济师——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去做题>>

相关推荐

【每日学习】2020年中级经济师高频考点打卡

2020年中级经济师38套全真模拟题+冲刺锁分卷

【免费下载】2020经济师历年真题/曲线公式冲刺资料

2020年经济师改革考试难度增大?这份临考冲刺锁分秘诀,助你考前再提30分>>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