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经济师

原创双节同庆!9.22起每天签到领双倍积分,这些资料随便下!

2020-09-27 17:23:21

字号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把每年最重要的节假日给盼来啦,而今年更是与众不同,那就是国庆节和中秋节是在同一天。所以,双节同庆,8天长假……相信大家已经开心到起飞!

为了喜迎国庆中秋,233网校也给大家送福利啦。9月22日至10月11日期间,在233网校APP或者网站连续签到可获得双倍积分,最高可达400分。 签到完后,经济师资料包里的学习资料随便下哟!

签到规则

1、活动时间:2020年(9月22日--10月11日)

2、连续签到1天可获得4积分,连续签到2天可获得8积分……以此类推,连续签到7天及以上,可获得总积分400。详情如下:

3、如签到中途中断,则连续签到天数重新计算。

4、积分三大用途:下载离线试题、购买课程抵扣积分、资料下载。

5、操作流程:

①电脑端签到

打开233网校网页→进入学习中心(https://wx.233.com/uc/)→签到领积分——已签到。

image.png

②APP签到

打开233网校APP——中级经济师/初级经济师——我的——未签到——点击签到。

如果你积分够了,那么来尽情下载资料吧! 

中级经济师优质资料推荐:

【真题下载】2019年中级经济师考试真题及答案下载

【学霸笔记】2020年中级经济师《经济基础》思维导图(精编版),超详细!

2020年中级经济师《基础/工商/金融》公式大全!速来下载~

2020年中级经济师《经济基础》曲线汇总(附下载版)

【资料下载】2020中级《人力资源》思维导图,帮你快速理清教材脉络!

【资料】全书精华考点!2019年中级经济师考前狂背手册上线,速领!

【6科全】2020年中级经济师考试新旧教材变化内容(下载版)

初级经济师优质资料推荐:

【免费下载】2018-2013年初级经济师考试真题及答案(PDF版)

【学霸笔记】2020年初级经济师《经济基础》思维导图下载,超详细!

【资料】全书精华!2019年初级经济师考前狂背手册上线,速领!

……更多冲刺资料将在考前陆续更新!敬请期待!

学霸君友情提示:假期结束后,距离2020年经济师考试将不足50天,希望大家合理规划假期时间,在游玩过程中也别忘了抽空学习。毕竟,你还有这么多页的书没看,还有那么多题没刷……

能不能拿下秋天的第一本证书,就看你了!

加“ks233wx2”进微信群 | QQ群:720848093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中级经济师——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去做题>>

备考推荐

2020年经济师考试题型分析及应考策略!你掌握了吗?

经济师考试计算题多吗?有多少分?历年数据告诉你!

中级经济师历年真题/思维导图/公式大全资料下载

2020年经济师改革考试难度增大?这份临考冲刺锁分秘诀,助你考前再提30分>>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