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经济师

原创直播回顾:2020年经济师改革对考试难度的影响!

2020-06-12 15:14:03

字号

2020年经济师考试虽然推迟了,但这一点也不耽误我们学习的心!昨日,233网校经济师0元直播课热情开讲,李争、赵照、彭岚三大美女老师做客直播间,为我们解析了今年考生最关注的TOP10问题,内容可谓是干货满满,不仅有对考试改革的考情分析,也对2020年考生备考问题作出了专业的解答。2020年经济师重大改革,轻松考证>>

加“ks233wx2”进微信群 | QQ群:720848093

错过了直播的小伙伴不用担心,现在可以来看回放啦!(提醒:大家也可在233网校APP内查看直播回放)。

APP直播回放位置:App首页-直播课程-查看回放。

直播回放入口:https://zb.233.com/playback/1101

直播回顾:深度解析经济师改革对考试的影响,如何选择报考专业

深度解析经济师改革对考试的影响

经济师直播间热议话题及内容:

1、综述经济师改革,以及改革对考试的影响?(如工商和商业合并)

2、经济师各个专业特点及难度分析?

3、经济师报考如何选择专业最有利?(如人力资源管理师和经济师证书如何选择、人力和工商哪个好考?)

4、经济师全国各专业通过率大致如何? 

5、经济师改革,成绩2年滚动,难度是否增大? 通过率会不会有所降低 ?

6、经济师含金量具体如何体现的?改革之后含金量提高了么?

7、现阶段根据新大纲应该如何学习?

①赵照老师谈人力备考、计算题难度的问题

②李争老师谈经济基础、工商管理科目课程体系及学习建议

③彭岚老师谈金融专业学习建议

8、老师预测一下改革后今年的考试重点范围?

9、经济师后续的职称认证以及福利(加薪、减税、退休工资、人才引进政策)各个地区各个行业、企业都不一样,国家和地区是否会规范,并统一制定出相应的标准?

资料下载区:经济师考试历年真题/思维导图/曲线汇总(PDF版)

更多经济师报考问题,大家可进入“中级经济师考试社区”→点击“答疑解惑版块”,在线向学霸君提问,我们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或者你也可以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2】, 加入2020年经济师微信群,与大家一起备考学习!

经济师备考推荐app

相关推荐

2020年经济师考试延期21天,我们该如何调整备考策略?

中级经济师备考一般需要多长时间?过来人告诉你!

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讲师学习,233网校为大家准备经济师取证班 | 高端班 | 退费班,三种不同套餐任你选择,欢迎免费试听>>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