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经济师

人社部确定:2020年经济师考试方式依旧是机考!

来源:233网校 2020-02-27 11:42:53 字号

考生注意!人社部于2020年1月8日印发的新版《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实施办法》中有提到“经济师考点设置原则及机考考点等相关内容。由此可知,2020年初中级经济师考试方式依旧是机考!详情如下:2020年经济师新政改革,轻松考证>>

经济师考点设置原则确定,考试仍为机考

考点原则上设在地级以上城市的大中专院校、中考高考定点学校或考试机构建设的专门场所。机考考点应具备足够数量的考点机、监考机、考试机等设备,并满足有关软、硬件要求。

image.png

据了解,从2018年起,初级、中级经济师考试已经全面实行机考。考试采用闭卷、机考方式,即在计算机终端获取试题、作答并提交答题结果。

经济师考试科目全部为客观题,在计算机上作答,应试人员无须携带任何工具参加考试,不得将任何文具、具有记录、存储、计算、通讯功能的电子产品及考试相关资料带入考场座位。

初、中级经济师考试科目为《经济基础知识》、《专业知识与实务》。两科实行合并组织、分科目连续作答的方式,每个科目考试时长(最长作答时间)为1.5小时,两科目总计考试时长为3小时。其中,《专业知识与实务》科目分为10个科目,参加考试人员必须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通过全部科目考试。满足初中级经济师考试报考条件,考生即可参加相应级别的考试。

更多经济师考试问题,大家可进入“经济师考试社区”→点击“答疑解惑版块”,在线向学霸君提问(或加微信号ks233wx2),我们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或者你也可以加入经济师考试QQ群:313457624,与大家一起备考学习!

经济师备考推荐app

相关推荐:

2020年经济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 考试科目及题型题量

2020年经济师改革新政策汇总,你想知道的都在这!

经济师如何有效备考?233网校助你快速突破考试重难点,直击核心考点,点击查看>>

答疑解惑: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2】,或关注微信公众号【jjs233wx】搜索微信公众号“233网校经济师考试”,关注即可一对一答疑解惑!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