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经济师

原创0元听中级经济师《金融》备考指导!快速入门轻松考证~

2020-01-15 11:31:31

字号

新课上线!2020中级经济师备考指导已陆续更新,提早备考,先人一步!快来跟随讲师的脚步一起学习吧!关键是备考指导,还是免费的哦!

0.jpg

中级科目

授课讲师

课程班次

完成进度

《金融专业》

李争

退费班/高端班/取证班/

所含的教材精讲班

备考指导

《工商管理》

彭岚

退费班/高端班/取证班/

所含的教材精讲班

备考指导

点击免费听备考指导,讲师+好课+有效=畅听无忧!

02.png

备考指导主要内容概述:

1、中级经济师考试难易程度介绍

中级考试整体难度分析:

相比较其他职业资格考试来说,中级经济师难度适中,非常匹配在职人员的学习能力,各科目,各科目主要特点为范围广、考点散、紧扣大纲,考点重复度较高。

中级金融专业难度分析:

中级金融专业知识与实务有一定的专业性,会出现日常生活接触较少的专业概念,同时包含计算内容,需要逻辑思维,非金融专业如果选择这项考试,需要攻克计算知识及考点。

大多备考经济师学员主要用于评职称,加薪。如果你是相对年龄较大的考生建议跟着讲师一起学习,掌握记忆技巧,有规律的熟悉考点。

2、中级金融教材各题型及章节分值分布

03.png

了解教材各章节考点分布,可以帮助考生快速锁定重要章节,哪个章节属于哪种记忆方式,哪些需要重点记,哪些看一遍即可,跟随老师备考指导,一听便知。

3、如何规划学习备考

04.png

备考指导中从做题技巧,备考阶段及课程搭配等三方面,综合分析了如果备考,备考应该怎么准备,助力零基础的你,更快掌握方法,快速入门!

看了这么多,对备考有了一定的了解,不妨也一起了解下我们的授课老师吧!

中级经济师金融备考指导

2019年不少经济师学员也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一年过2科高分学员更是频频流出,百分上的学员也是不在少数!能够取得优异成绩,在备考过程中也是得益授课老师的倾囊相授,真实的学员评价,真实的成绩验证,2020年你想成为其中的一员,就赶紧来听课吧!

中级经济师金融备考指导

2020年的经济师备考战役已经打响!备考指导已上线金融和工商专业,看下方免费听~

如果想听更多可以下载APP持续关注网校课程,或者选择自己适合的网校课程,早备考早取证>>

扫一扫,即可免费下载233网校APP听课!

经济师刷题app免费吗

相关推荐:

经济师考试主要难在哪?2020年考生注意了!

经济基础138分,专业131分,学霸都是这样炼成的!

经济师如何有效备考?233网校助你快速突破考试重难点,直击核心考点,点击查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