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经济师

2019年经济师考生,如何应对考后综合症呢?

来源:233网校 2019-11-29 16:47:45 字号

本来考完2019年经济师考试,大家应该松一口气才对,但部分考生却产生了担心,焦虑不安的情绪!那该怎么办?淡定,其实这都是很正常的现象,因为长时间的备考会使考生身心疲惫,精神紧张。况且考完试后,大家还要面对长达2个月的成绩等待,更是让人焦躁不安~

不过情绪还是要调节的,那经济师考生该如何应对考后综合症呢?

1、担心过不了的小伙伴——认真估分,平常心对待。

如果你对考试答案记忆还比较清楚,对照我们的真题参考答案和估分系统,可以比较客观的评估一下自己的成绩。有些学员比较纠结,自己的成绩在及格线徘徊,其实正常来说,估分要比实际的分数低。因为考试记忆的准确度,还有估分的谨慎性,甚至个别试题的争议度,都会一定程度造成估分和实际分数的差异。所以,学霸君想告诉大家,不要一味担心,放松心态,80%此类情况的学员都能顺利过关哒!

如果有小伙伴的科目没办法参加估分,可以先放宽心态,去做那些想做但因为备考而没时间做的事情,比如陪陪自己的家人、周末和朋友一起相约出游等等,放松一下心情。另外,我们会努力继续搜寻真题的,也欢迎各位考生提供题干。

2、通过这次考试,培养了学习的兴趣,那干脆趁热打铁,把自己之前想考的证书,正式列入新一轮的备考计划。

很多小伙伴,通过2-3个月的经济师备考,培养了很棒的学习习惯和学习方法。所以大家可以翻翻自己的电脑,看看之前自己还想参加什么类型的考试,再深入了解一下,然后开始自己的复习计划吧!

推荐:考完2019年经济师后,还有哪些证书值得考?

经济师考试APP下载

相关推荐:

涨姿势了!原来考取经济师证书有这么多好处~

2020年中级经济师新手报考指南

经济师如何有效备考?233网校老师助你快速突破考试重难点,直击核心考点,点击查看>>

答疑解惑: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2】,或关注微信公众号【jjs233wx】搜索微信公众号“233网校经济师考试”,关注即可一对一答疑解惑!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