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经济师

原创中级经济师答题闯关有惊喜,就问你敢不敢一战到底!

2019-05-23 10:22:00

字号

@所有考生,距离2019年中级经济师考试仅剩5个月,请接受来自小编的灵魂拷问:开始复习了吗?知识点都记住了吗?做题正确率高吗?现在的水平能考过吗?……嗯~ 是不是扎心了~

为了让大家积极备战2019年中级经济师考试,233网校决定开启中级经济师知识答题闯关大赛(第一期),就问你敢不敢一站到底?通关还会有惊喜小奖励送上哦!

目前,闯关科目仅有中级经济基础、人力、工商、金融、财税5科,其他科目暂未上线,欢迎小伙伴前来参与!

点击进入活动地址>>http://wx.233.com/activity/tongguan/index/421

640-256.png

答题闯关怎么玩?

其实就是一个做题闯关的活动,一共15关,每一关卡设置了20道试题,在成功闯关后还可以获得惊喜奖励(积分、红包、下载币统统有)!温馨提醒大家:中级经济师答题闯关活动为APP用户专享,因此,需要下载233网校APP参与!

活动时间:5月23日至6月6日

下载233网校APP>>参与答题闯关活动

1631202017988.png

( 注:请用户安装最新版233网校APP参加活动,安卓新版:2.9.1/IOS新版:2.3.5。)

详细步骤:

1、下载/打开233网校APP-选择“中级经济师”-“题库”

image.png

2、选择“做题闯关“

3、选择要闯关的科目,进入闯关。

image.pngimage.png

活动规则:

1、每关20题/科,均设15关(成功闯关,还有惊喜等着你!)

2、题型:客观题为主(单选、多选)。

3、闯关成功标准:正确率≥60%。

4、闯关单个科目每人每天有一次闯关机会,提前退出将视为交卷处理,请认真对待每次闯关。若闯关失败,每天/科有5次复活机会,邀请好友即可帮你复活,同时被邀请好友能免费获得30个下载币。

5、排行榜排名规则,闯关次数最多,用时最短排在最前面。

6、一个帐号只能领取一次该科目下的会员题库,红包,下载币等奖品,且闯关考试成绩必须“闯关成功”。

7、参赛作弊者,将取消获奖资格。

活动奖品:

1.233网校APP专属资料包下载币:可以任性下载各科思维导图、必做试题、高频考点、历年真题及近几年章节分值分布等。下载币使用路径:233网校APP-「题库」-「资料下载」。

2.课程红包:50元红包满300可用,100元红包满600可用,红包可以直接抵扣购课金额。

3.积分:小积分大作用,可用于下载试卷,兑换电子书,抵扣课程余额。

领奖方式:

1.积分,自动发送

2.课程红包,登录【会员中心】-【我的红包】中查看

3.下载币自动发送,233网校APP-【我的】-【资料包】中查看

点击进入快速注册,领取新人礼包(精讲班视频+备考资料)>>

热点推荐:

2019年经济师考试复习顺序推荐!这样备考更有效!

经济师备考经验分享!原来学霸们都是这样通关的…

>>经济师考点太多书本太厚,备考不知从何下手?槐俊升老师帮你拿下考点、难点!2018年中级经济师考试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