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经济师

经济师考试失败的考生,很多都犯过这3个错误!

来源:233网校 2019-05-21 14:12:00 字号

了解经济师考试的人都知道,经济师考试出题越来越灵活,也越来越难了。尽管经济师相对于同等级的职称考试要容易很多,但要一年同时通过两科,还是需要花费一定功夫的。这里,233网校总结出来很多考生都会犯的3个错误,希望大家引以为戒!

1、对经济师考试重视不足,高估能力,低估困难

经济师除了要考经济基础外,还有一科专业实务要考,而报考的小伙伴又只是听说经济师简单,就没有引起足够的重视,对于学习终于到的困难预估不足,而又高估了自己的学习能力。这个是很多考生没有一次通过经济师考试最重要的原因了。凡是预则立,不预则废。学习经济师也一样,需要认真对待,认真学习,事先做好备考准备,就能得到成功,不然就会失败。

2、没能合理安排经济师备考时间

正是由于对经济师考试备考的不重视,导致备考时间安排不合理,觉得没有必要那么早的开始学习,临考前一个月或是考前一周突击、临时抱佛脚就可以的。然而,你知道经济师考试简单,却不知道就《经济基础知识》就有37章内容,近300页要学习,学完基础还有专业课,虽说专业不同,考核内容多少也不同,但教材大都有一两百页左右。

因此,合理安排经济师备考时间是很有必要的。学习时间安排不够,学习时间安排不合理都会导致考试的失利。建议报考2019年经济师考试的考生能正确认识考试,合理安排经济师备考时间,尽早开始备考。

3、寄希望于考前经济师刷题

还有一部分考生把顺利通过经济师考试的希望寄托在考前的刷题上,通过做大量的模拟试题、真题是可以加深对所学知识的掌握及应用。但如果你没有学习,直接就开始刷题,在做题中会不断出现阻碍,打击学习的积极性,甚至会出现破罐子破摔的现象。

因此,建议备考经济师的考生请勿将顺利通过经济师考试的希望寄托在考前的刷题上,早点备考,给自己留足够学习知识的环节,后期刷题才会越做越有成就感。

看了上面经济师考试通关失败的原因,请对照下自己,看看是否你也存在这些情况。也请2019年备考经济师的小伙伴们一定要吸取教训,合理安排备考时间。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