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经济师

经济师考试冲刺强化复习方案

来源:233网校 2018-10-22 09:33:00 字号

2018年经济师备考到了冲刺阶段,不知道大家学得如何。但无论学得好或不好,我们都要稳住!2018经济师指导>>

在这个关键时期,我们更要理清思路,一步一个脚印地把该记的记好,该学的知识点都掌握好。下面球球分享一下2018年经济师考试冲刺强化复习方案!

1、强化复习,反复轰炸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记忆曲线和遗忘规律。今天看的东西明天忘一大半,过几天就几乎全部忘光,但剩下的一点就是被长久记住的。所以第一天学习的东西,第二天要强化印象,过三五天再稍微花点时间加深巩固记忆,这样效果就比较好。我每天晚上先回想前一天的学习内容,加深映像。

对照提纲,回想所有的知识点。如看着“企业组织结构的设计”,自己要回想到“企业组织结构设计的影响因素”,还要想到什么是首要因素,外部因素有哪些。对于没有记住的内容要简要在纸上抄写并背诵一遍。

复习完前一天的内容后,开始认真学习新内容,在学习新内容时,建议先看配套的“应试指导”,再结合教材将各个知识点理解,将重点内容抄在自制的小卡片上。每天睡觉前就看前面几天的卡片,这样反复强化记忆,印象就比较深刻了。

2、强化难点重点,不炒剩饭、冷饭

对于重点和难点(一些重要的知识点和感觉学起来比较吃力、难懂的内容)内容,看书的时候要做出醒目的标记,多花点时间来掌握它们。对于已经烂熟于胸的东西,决不再花时间去看它们。如果每次复习都是从头看到尾,那一是没有时间,二是太累。

对于已经攻克的难点和已经掌握的重点,建议用另一种标记标出,这样你看到被攻克的越来越多,自己也会有成就感,需要你去学习的东西也越来越少,便于自己树立信心。

3、要顽强拼搏、一鼓作气

通常来说,学习是一件枯燥的事,除非是学习自己所喜欢的东西。所以对于考经济师,我个人认为长痛不如短痛,拖得越久越难考,最后自己的没有信心了。一定要下定决心,顽强拼搏,一鼓作气把它拿下。

尤其是最后半个月内千万不要中断学习,有的人猛学一个星期,然后又两三天不看书,这样学习效果很差,最后冲刺阶段一定要坚持不间断的学习。 

最后冲刺:2018年经济师考试冲刺战,75小时粗暴锁分通关

备考试题:经济师考试题库[章节练习]、[模拟试题]、[历年真题]海量免费试题在线测试,各科真题试卷实战演练。

>>2018年中级经济师考试临考冲刺锁分秘诀,考前再提30分>>2018年中级经济师考试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