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经济师

原创零基础妈妈级学员经济师通关经验:为读初三的女儿做表率

2018-02-02 13:52:00

字号

“mobile_tyz0df7”是233网校2017届经济师通关学员,以总分242的成绩获得二等奖学金。在生活中,他是一位妈妈,有个正在读初三的女儿,为给女儿做表率,每天晚上学习到十一二点,用自己的行动告诉女儿,只要努力,就会有收获!

233网校2017届经济师通关学员——“mobile_tyz0df7”成绩单(二等奖学金获得者)

科目成绩实力课程
中级经济基础119点击体验课程>>
中级专业知识与实务123

零基础妈妈级学员经济师通关经验:为读初三的女儿做表率

——本文为233网校学员原创学习经验,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毫不夸张的说,我基本上是一名零基础学员,以前报过两次名,买过三次书,但一看书就头疼,特别是那些曲线、函数、利率等,最多看十几页就看不下去了,所以从来没有勇气去参加考试。

今年六月份听说以后不能跨级报考了,觉得这是最后的机会,必须要拼一拼了。还有一个原因,就是想给正在上初三的女儿做个表率,不能光说不做啊,想用实际行动告诉女儿,只要努力,就会有收获!

于是在网上多方比较、打听最后选择了我们233网校,购买了取证班课程,在槐老师的悉心教导下,紧跟授课进度,认真学习,在单位看、在路上听、在家里学,每天晚上学到十一二点,精讲班、高频考点班、习题加上教材,连听带看,前前后后整整5遍。因为基础差,第一遍理解起来特别费劲,不懂的地方往往需要反复听上好多遍,直到弄懂为止,所以两门课程第一遍用了将近两个月;正是因为第一遍学的扎实,后来几遍就越来越轻松了,自己的难点也越来越少。

拼搏了整整四个月,第一次满怀信心地去参加中级经济师考试,并取得了总分242的优异成绩。女儿知道了我的成绩后也很兴奋,说妈妈真棒!我趁机好好鼓励了女儿,真的感到很欣慰,虽然只是一个普通的经济师考试,但对我来说收获很多。

感谢233网校,感谢槐老师,感谢家人的支持、鼓励和陪伴。同时也鼓励还没通关的学员朋友们,不要担心自己基础差,只要努力跟随网校老师的进度加上自己的努力,一定会通关的!加油!

报名关注:2017年中级经济师考试精英榜

热点推荐:2018年中级经济师考试报考条件测试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