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经济师

原创掌上刷题神器 你不能错过的专属经济师题库

2017-09-13 15:00:00

字号

距离经济师考试不到两个月的时间,你的教材看到哪了?课程听得怎么样?APP上的题都刷了吗?什么?你还没下载刷题APP?那么先来下载一波。

扫描以下二维码,即可下载233网校APP,在个各大手机应用商店也可搜索“233网校”下载哦

233网校APP

下载APP后你可以get这些:

一、精彩的每日头条不错过

每日头条的内容都是小编精心整理,精髓所在,不容错过。并且展开头部导航,有更多精彩哦,备考资讯、核心考点、技巧心……干货收不停。在备考过程中有任何疑问,可点击“报考答疑”留言,小编看到后会回复哦。

11.png

二、个人专属学习中心 贴心 顺心

打开APP进入的首页便是学员的专属个人学习中心,在这里可以快捷的找到自己的专属课程,快速进入学习课堂,也可以直达学员专属的Vip题库,切换APP首页,再也不怕迷路。

22.png

三、优质题库随时刷刷刷

下载APP,你便拥有了一个优质的免费经济师题库,在这的章节练习、模拟试题、每日一练、历年真题都可以免费刷,特别棒的是,还可以下载离线试题,这样外出没有wifi、或者4g流量不够用的时候也不耽误刷题啦!

3.png

下载一个APP,可get这么多好东西,有没有心动的感觉,233网校APP还有更多便于有效学习功能等你去发掘,快快在手机应用商店搜索“233网校”下载吧!

热点推荐:233网校2017年中级经济基础精讲班讲义考点汇总

编辑推荐:2016-2014年近三年中级经济师真题集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