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经济师

2018年初级经济师考试如何准备备考更高效?

来源:233网校 2018-03-01 07:20:00 字号

  有效备考中级经济师没有快捷途径,如果你不是学霸,那么必须要有足够多的时间来复习。

  提高学习效率要想提高学习效率,自身心态的调节是避免不了的,一个好的心态决定一个人的成功

  一、要自信。很多的科学研究都证明,人的潜力是很大的,但大多数人并没有有效地开发这种潜力,这其中,人的自信力是很重要的一个方面。无论何时何地,你做任何事情,有了这种自信力,你就有了一种必胜的信念,而且能使你很快就摆脱失败的阴影。相反,一个人如果失掉了自信,那他就会一事无成,而且很容易陷入永远的自卑之中。

  二、学会用心。学习的过程,应当是用脑思考的过程,无论是用眼睛看,用口读,或者用手抄写,都是作为辅助用脑的手段,真正的关键还在于用脑子去想。举一个很浅显的例子,比如说记单词,如果你只是随意的浏览或漫无目的地抄写,也许要很多遍才能记住,而且不容易记牢,而如果你能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运用联想的方法去记忆,往往可以记得很快,而且不容易遗忘。现在很多书上介绍的英语单词快速记忆的方法,也都是强调用脑筋联想的作用。可见,如果能做到集中精力,发挥脑的潜力,一定可以大大提高学习的效果。

  三、要能坚持,经济师考点多且考得细,需要长期坚持学习,才能记住考点,如果三天打鱼两天晒网是往往不可行的。

报名关注:经济师学霸考试经验分享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