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经济师

241分一次考过经济师,初级经济师考试经验分享

来源:233网校 2018-03-01 14:54:00 字号

  2016年11月我参加了初级经济师的考试,在此次考试中我取得专业知识和实务(财政税收)111分,经济基础知识130分的成绩,在此我将分享一下我的成功经验:

  1.学习计划和复习重点

  在备考期的时候,我是先定好计划,先从《经济基础知识》看起,因为该门课章节比较多,而且知识点比较多,需要背诵记忆的比较多,我每天都看一章,然后把一些关键的,比较重要的知识点记到自己的笔记上,然后在233网校的APP上做有关于这一章的习题。然后每天都要回顾前一天记忆的知识点,毕竟温故而知新,可以为师矣。把《经济基础知识》看完后,我就开始重点复习《专业知识和实务》,因为感觉专业实务要比经济基础知识要稍微难一点,毕竟经济基础记忆的东西比较多,这时候每天的任务量就比较重,先是把专业知识和实务的一章知识点整理记忆完后,简单的翻下经济基础知识的笔记本,因为笔记本上的都是重点内容,每天看一下能够加深记忆。每本书都看完之后先在没复习的时候做一套试卷,查漏补缺,然后把两本笔记本都翻看一遍,然后就自信的应考。

  2.233网校的帮助

  在我备考复习的时候,233网校课程和老师给了我很大的帮助,因为自学有时候会有不懂,不能够理解的地方,通过233网校的课程以及老师的讲解,突然就豁然开朗,老师讲解的非常仔细,每一个知识点都非常仔细的讲解,让我在学习中省去了很多自己苦苦思考的时间。

  3.建议

  (1)在考试的时候,明显感觉专业知识实务要比经济基础知识要稍微偏难一点,经济基础知识只要各位考生能够把知识点记住,难度不大,所以我建议要重点复习专业知识和实务,但同时也要兼顾经济基础知识,因为只要你记住了知识点,考试题目对你来说根本不难。

  (2)要选择适合自己学习的平台和学习的方法,就学习平台来说,我觉得233网校的课程真的很不错,我考了很多次考试都有233网校的帮助,例如初级会计我也是通过233网校的学习,一次拿下了该证,并且成绩上了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金银榜。还有要选择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也非常重点,必须要学会挤时间,制定适合自己的学习计划,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不要放弃,一定坚持下来,自信应考!

声明:本文为233网校征集学员的原创文章,禁止转载,否则将追究责任。

报名关注:经济师学霸考试经验分享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