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经济师

2016年经济师高效备考三步走

来源:233网校 2016-08-26 10:04:00 字号

1、尽早开始,做好计划。

我们建议考生们在报名前后就应该开始做好学习计划,提早做准备。由于经济师考试的新书下来的比较晚,考生们可以先借用2015年的旧书提前完成,经济师考试教材即使有变化,但总的知识体系不会变化太大;对于知识储备不够的学员,更应当如此!此外,要给自己在自己工作时间之外制定一个比较可行的学习计划,比如多长时间完成教材的学习,每次学习的间隔时间是多长,一周花多少时间来学习等等!

2、学习有取舍,巩固靠练习。

经济师考试每一门课程的教材前几页都有考试大纲,考试大纲是指导学习的重要指标,它分为了解、熟悉、掌握三个层次。学员们应该在教师的指导下,有层次的掌握知识!此外,在学习之外,是需要通过练习来掌握知识的,当然这种练习并不是越多越好,或者以练习代替学习,这两种方式是不对的。我们应该根据考试大纲所要掌握的内容来安排练习,在练习之后,在核对自己的错与对之后,一定要搞清楚自己这道题为什么做对了,为什么这道题做错了,通过练习我们可以发现自己知识掌握的程度,然后可以有针对性的去提高自己!

3、网络辅导,利用零散时间。

由于经济师考试的人员年龄、教育背景都不一致,且由于都是在职人员,这对他们来说,两门课程对他们的确有不小的压力!参加网络辅导是一条比较可行的路,特别是对于那些知识储备不够、工作太忙的考生来说。从2015年辅导的情况来看,参加233网校课程辅导之后,学员的通过率确实提高了,成绩也提高了一大块,单科100分以上的成绩不在少数。在调查之中,学员们觉得参加辅导的好外在于移动学习,随时随地,零散的时间得到利用。学员可以使用233网校手机看课程序在线或下载观看视频课件。移动课堂配有同步练习题,自动批阅判分,如实记录每次答题过程,并汇总错题供反复演练,强化做错试题,掌握做题技巧及命题规律,提高学员应用所学知识的能力。 另外233网校的在线答疑功能,帮助学员随学随问,解答学习中遇到的疑问,24小时内即可获得满意答复,夯实基础,全面提升学习效果。

锁定90%考分,保障通关:很多考生反映学习时间少,没时间看书。针对考生需求233网校开设经济师vip班级,讲师带你梳理考点,解读难点,帮助你在短时间锁定考分,顺利通关。立即免费试听>>>

相关推荐:
在校生、上班族如何挤时间学习经济师考试?
2016年经济师考试复习备考六大忌
零基础考生如何成功逆袭通过经济师考试
2016年怎么提高看经济师教材的效率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