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经济师

2016年经济师考试宝典

来源:233网校 2016-08-22 09:56:00 字号

  如果你并没有任何经济师考试方面的经验,甚至于连对基础知识的掌握都还处在空白阶段,那么作为纯新手的你,是否有什么好办法帮助你顺利通过考试呢?方法当然有,今天就来一起学习学习吧!
  1.保证单科60小时左右学习时间, 每天2-3小时左右。 (可以按自己的作息时间安排,总的时间达到60小时以上即可)。
  2.每天保证看一章节内容, 要求做到对本章节内容能大致了解, 并记录相关自己认为重要的内容。
  3.保证看完某章节后要温故知新,做一章的章节练习。
  4.在所有章节看完做完后, 要求做到对本科目的知识分布清晰准确, 比如, 在提到某一知识点时能说出该知识点出现在哪一章节。基本上看完一遍书所需要的时间在36-48小时。 按60小时学习时间来算, 还剩余12-24小时。
  5.知识点都看完了,掌握熟练了,接下来做模拟试题2-3遍,争取做到85分以上。(大致需要6小时)。
  6.出来后, 做2-3遍, 在做的过程中碰到不懂和不会的题目不用急着翻书, 做完后, 把自己不会的题目的知识点记录在word中。 并在word中把自己认为重要的内容用红色字体表示。 如果时间宽裕, 则每天做两遍。
  7.在所有做完2-3遍以后, 应该也总结了一份自己认为相当重要的重点。
  8.在考试前如果还有两天时间, 则用一个晚上把都再做一遍, 一套需要45分钟, 做完后用15到45分钟看自己的题, 因为是之前做过,所以应该比之前做题更熟练。
  9. 最后在考前一天晚上睡觉前和考试当天早上起床把自己总结的word 的重点各看一遍。 然后就可以参加考试了。
  后记:
  在看书的时候虽不需要保证每个字都看下来,但是必须做到对每一章节的大致内容和知识点都已经了解。
  其次,在做章节练习的时候就已经能在书本或者word上总结出可能出现的考点。
  然后在做第一次考前,并记录重点后,应该已经能做到对大多数重点或者中反复出现的题目能做到熟练。
  总结:
  1.仔细看书一遍,做一遍章节练习,并用word记录自己认为的重点。
  2.把题目中自己认为重要的或者不会的和自己认为的其他重点记录在word中,并可用红色标记可能出现的考点。
  3.在考前最后两天,最好把重点题目同时做1遍,并把自己做错的题目仔细看1遍。
  4.在考前的最后1天晚上睡觉前和考试当天早上一醒来就把自己总结的重点认真各看1遍。
  相信你做到以上这些关键点后,哪怕是新手,也可以从容应对2016年的经济师考试啦!

  相关推荐:
  在校生、上班族如何挤时间学习经济师考试?
  2016年经济师考试复习备考六大忌
  零基础考生如何成功逆袭通过经济师考试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